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土耳其意图不明显,可能还会出尔反尔,美国做好准备了吗?

日期: 来源:酱瞄谈欢收集编辑:土耳其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土耳其政府已经派遣大批精英作战部队入驻叙利亚北部战区,这就给暂时缓和的叙伊战区增添了又一个隐患。

土耳其官方表示,此次派兵,是为了防止当地人民受到以军的突袭,保护当地民众的安全,支持叙利亚政府的反以战争,并遏制美国的强硬军事行动。但作为当政者的叙利亚政府对此并不抱有幻想,埃尔多安的“两面派”行为已经多次显现,但因为其军事重心在叙以战场,已无暇顾及土耳其。

不过,另一方面,土耳其政府和美帝的关系是极为亲密的。据相关报道显示,埃尔多安有与美国政府共同打击伊朗之意。如果真如报道所称,那么此时土耳其派兵进军叙利亚,就是在为美国进攻伊朗做准备。

据相关军事专家称,埃尔多安派兵进驻的区域,是多年以来土叙两国发生争端的地区,并存在大面积的优质资源。土耳其这个时候派兵出征,有极大的可能是要占领这一地区,而此时的叙军已没有充足的兵力来增援这一地区,埃尔多安的阴谋似乎已经显露。

但谁也没办法摸清土耳其政府的意图。如果埃尔多安支持美国,那么这次派兵就会给美军提供一个更加便利的进攻条件。如果埃尔多安支持叙利亚,那么这次派兵就给美帝增加了另一个屏障。特朗普就会再一次失去一个支持他的国家。那么,对于埃尔多安的出尔反尔,美国做好准备了吗?

相关阅读

  • 土耳其火爆战争大片《捐躯》

  • 今天分享这部土耳其电影《捐躯》,资源馆长收藏在战争电影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来看看。影片讲述了一支土耳其特种突击小队奉命到世界上最危险的地区叙利亚执行一项秘密任务

热门文章

  • 国防与个人的关系

  • 中国人常言“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从古人对战争的描述以及重视程度来看,国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中国古代曾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无论数量,质量,武器的

最新文章

  • 新年首家在鄂登记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诞生

  •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朝霞、通讯员王运、李雯雯)1月6日上午,在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服务大厅,欧洲湖北商会(法国)湖北代表处获颁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登记证书和首席代表证。据悉
  • 献爱心、免费写春联 这个春节特别“暖”

  •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今天(1月8日),由绵阳市商业银行1958支行与联合工区街道妇联联合开展的“妇爱涪娃”2023年春节关爱慰问主题活动,火热举行。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在活
  • 汾阳市贾家庄村多举措保健康防重症

  • 本报讯 为守好保健康、防重症防线,各地不断提高防控科学精准水平,在保障好群众就医用药、抓好老年人等重点群体健康服务、持续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强化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等
  • 下陆交警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非机动车及行人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1月4日,交巡警下陆大队在辖区开展非机动车及行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交巡警下陆大队在辖区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