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俄罗斯大动作!宣称:洲际导弹试射成功,可以覆盖美国本土大城市

日期: 来源:奇葩纵向观收集编辑:俄罗斯

俄罗斯大动作!宣称:洲际导弹试射成功,足可以完全覆盖纽约等美国本土大城市! 众所周知说到世界上核弹最厉害,最多的国家,那肯定是俄罗斯,也正是因为俄罗斯拥有世界上威力最大,核弹最多的原因,所以老美才会如此的忌惮,基本上不会发生直接硬碰硬的情况!最多也就是迂回战术!

虽然美国的核弹也是很多的,但是相比较俄罗斯还是有一点差距! 而且今日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称,俄罗斯的战略核潜艇“尤里-多尔戈鲁基”今日同时发射了4枚核弹进行定点投放,在飞行5000多公里后,全部命中目标!

这刚试射成功,俄罗斯就随后宣称,如果把角度调整好,这个距离足可以威胁和覆盖纽约等美国本土大城市! 虽然俄罗斯这可能只是说说而已,但是这样的话语,让老美也是十分的紧张!

也正是因为俄罗斯核弹这个杀手锏,让老美到现在都不敢和俄罗斯面对面硬钢! 总是采用迂回的办法!虽然俄罗斯经济不好,但是在武器装备方面那是没的说,不然世界上也不会有那么多国家愿意采购俄罗斯的武器装备!

相关阅读

  • 湖南疾控最新提醒

  • 近期有美国正在流行的新冠XBB.1.5毒株在国内检出的消息,请问XBB是什么?跟我们熟悉的奥密克戎株有什么关系?
    XBB是新冠病毒奥密克戎BA.2衍生变异株的重组毒株。XBB.1.5是XBB衍
  • 俄罗斯专家:世界石油储备足够曾孙辈使用

  • 极目新闻记者 宋清影据俄新社1月8日报道,一名俄罗斯专家表示,不用担心世界上的石油将耗尽,石油足够曾孙辈使用,数量和可获得性取决于技术的发展。石油开采资料图(图片来源:俄新社)
  • 俄军宣布“报复行动”战果:打死600多名乌军士兵

  • 据俄媒8日最新消息,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作为对新年之夜乌军袭击的“报复行动”,俄军发动打击,造成600多名乌克兰士兵死亡。报道称,在“报复行动”中,俄罗斯导弹袭击了乌克兰控制的
  • 进口商品走俏年货市场

  • 1月7日,年关将至,在临沂市兰山区嘉兴水果市场俄小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俄小佳”),门店里的货架和展柜上,摆满了来自俄罗斯的食品和工艺品。门店外,转运货物的三轮车上码

热门文章

  • 国防与个人的关系

  • 中国人常言“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从古人对战争的描述以及重视程度来看,国防的重要性,显而易见。中国古代曾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无论数量,质量,武器的

最新文章

  • 张掖多举措激活文旅市场“一池春水”

  •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持续优化调整,张掖市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加快复工复产,出台以优化政策性奖补措施、实施门票惠民行动、激活市场主体活力、发放惠民演出补贴、放大会展旅
  • 感染率89%!河南已渡过疫情高峰!

  • 来源:河南省统筹做好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1月9日,河南省统筹做好新冠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召开,介绍和解读我省围绕“保健康、防重症、强救治、
  • 高校老教授夫妇相继逝世,生前约定…

  • 日前,西安交通大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发布讣告,该学院刘树棠教授及夫人孙漪教授相继离世。二位老人生前做出一个共同的决定据央视报道,孙漪离世后遵循老人生前遗愿她的遗体和老伴刘
  • 每斤便宜2元!鄂州市投放120吨政府储备猪肉保供应

  • 极目新闻记者马浩然小菜篮关乎大民生,为更好保障春节期间鄂州市民菜篮子供应,以及猪肉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为市民提供多样化菜品选择,满足消费需求。1月6日起,鄂州市在主城区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