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出局了!还有哪些德甲球员留在世界杯?

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注定不是一届属于德国的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队在小组赛结束之后早早打道回府。同时德国足球的代表拜仁慕尼黑的众多球星也表现不佳,至今来自拜仁的球员们还没有在今夏的世界杯上取得进球。

不过仍然有很多来自德甲神秘中下游球队的球员们在世界杯上发光发热。

这届世界杯上总共有66名球员来自德甲,仅次于英超和西甲。其中德国队里有15名球员来自德甲,接下来是瑞士的10名,瑞士可以称作迷你版的德国队,大量的球员讲德语,效力在德甲赛场,扎卡和沙奇里等很多球员也有德甲背景。

世界杯上还有哪些德甲球员值得期待?

RB莱比锡的中场核心福斯贝里同样是瑞典的中场核心;拜仁中场蒂亚戈有望跟随西班牙走得很远;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是哥伦比亚的明星球员;表现惊艳的克罗地亚队里也有克拉马里奇,雷比奇和耶德瓦伊等多名德甲球员。

日本队的队长长谷部诚是法兰克福的后防核心,进攻线上的香川真司,原口元气和武藤嘉纪也全部来自德甲。法兰克福的萨尔塞多是墨西哥阵中不可或缺的球员。

虽然没有太多明星球员,但是各种来自德甲的实力派球员依然会为球迷们带来惊喜。

仰卧撑首发今日头条稿件 来源:图片报 编译:迪厅滑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