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不丢人?阿根廷小球迷在看台上痛哭,两神锋却在散步

阿根廷0比3不敌克罗地亚,场上球员无比失落,而在看台上或者场外,阿根廷球迷已经痛哭了,因为他们不仅濒临出局,更让人看不到希望。此役,阿根廷两大世界级前锋先后上场,但表现形如梦游,阿圭罗和替换他上场的伊瓜伊两人,在禁区内一共只有两次触球。

事实上,阿根廷与克罗地亚的场面一度很僵持,但落后之后,阿根廷就彻底崩溃了。丢掉第二球后,阿根廷已经无力回天。而第三球则彻底杀死了阿根廷。看台上,阿根廷球迷已经哭了。

作为本次世界杯的夺冠热门,阿根廷拥有着让全世界羡慕的攻击阵容,但就是这样的豪华之师,在世界杯上却输得体无完肤。在场上,阿根廷的世界级前锋让人无比失望,桑保利把球队带成这样,也只能说,真的连脸都不要了!

世界杯前,伊卡尔迪落选了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但看看桑保利带来的阿圭罗和伊瓜因,两场比赛,阿圭罗都是首发,但除了一粒进球,基本一无是处,在进攻端的贡献少之又少。伊瓜因连续两场替补登场,有一点从未改变,那就是太软。

当阿根廷球迷在看台上哭泣时,阿根廷却是一盘散沙,两大神锋在场上完全是在散步。今天的比赛,两人合计出场90分钟,但在禁区内一共只有两次触球,作为前锋,这样的表现简直是在梦游。

心疼阿根廷球迷,自从马拉多纳率队获得1986年世界杯后,阿根廷与大力神杯彻底无缘。上一届在巴西,阿根廷还杀入了决赛。如今,阿根廷同样兵强马壮,却可能面临小组赛后回家的命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