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四大前锋,却将3个按在板凳上,这支球队输的不冤

北京时间2018年7月1日凌晨,随着最后时刻阿根廷队射门不中,裁判吹响了终场的哨声,带着3:4的比分,梅西和他的阿根廷队又一次落寞地告别了世界杯。

说起本届世界杯的阿根廷队,一度被视为是夺冠的种子选手,毕竟4年前的巴西世界杯上,阿根廷队是在决赛苦战之后仅以1球败北而与大力神杯失之交臂的。况且本届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队小组赛一溃千里、提前回家,阿根廷队却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扭转乾坤,成功晋级。所以,很多人都以为,阿根廷队和梅西要在俄罗斯圆梦了。但为何却是这个结局呢?

我们先回忆一件往事,2010年世界杯,时任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带了6大前锋,但却在1/4决赛以0:4输给了德国队,为何呢?因为他后卫线上带了很多中卫,而且经常排出4中卫的阵容。所以,输球之后,马拉多纳就下课了。

同理,今年的阿根廷队败北有没有这个原因呢?有,桑保利带了四大前锋:梅西、伊瓜因、阿奎罗、迪巴拉,尤其是25岁的迪巴拉,上赛季代表尤文图斯出战46场打入26球,但却被桑保利死死的按在了板凳上,甚至还差点落选大名单。

在面对法国队的比赛中,桑保利还是在固执地实验着他的阵容,将伊瓜因、阿奎罗、迪巴拉全都放在板凳上,摆出了一个靠梅西苦撑“锋无力”阵容,结果,阿根廷队的未来之星迪巴拉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法国队的希望之星姆巴佩肆虐自家的球门。

最后时刻,桑保利换上了阿奎罗,阿奎罗立马进球建功,搬回一球,甚至在终场前,还差点又制造一个进球。试问如果早些派上阿奎罗、伊瓜因、迪巴拉这些前锋,阿根廷或许不会输球。

也许,桑保利就像8年前的马拉多纳一样,难逃下课的命运了,但8年前梅西还年轻,今年的惨败,却很可能搭上了梅西的最后一届世界杯!

(惊鸿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