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28年后再进世界杯四强!英格兰再崛起,两定律为夺冠保驾护航

北京时间7月7日晚22点,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迎来第3场比赛的较量,由英格兰对阵瑞典。上半场第30分钟,阿什利-扬角球助攻马奎尔头球破门,下半场再由阿里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最终英格兰以2-0淘汰了瑞典晋级到世界杯半决赛,这也是三狮军团继1990年之后,时隔28年再度打进四强。

本届世界杯英格兰被分到一个不错的小组,最终以小组第二顺利出线,而在16进8的淘汰赛里,英格兰依靠点球大战淘汰了哥伦比亚。到了8进4的淘汰赛里,英格兰遭遇了老对手瑞典,之前两次在世界杯上都被瑞典逼平,而现在英格兰终于第一次在世界杯击败了瑞典。

成绩是最好的证明,所以英格兰时隔28年之后再次打进世界杯四强,也说明了三狮军团的重新崛起,而现在又有两大定律在为英格兰冲击大力神杯而保驾护航。第一个定律是世界杯半决赛变成“欧洲杯”的时候,历史上有出现过4次,其中意大利3次夺冠和英格兰1次夺冠,而意大利没有获得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所以这个定律意味着英格兰会夺冠。

第二个定律是世界杯四强球队只有两支球队夺得过冠军,而现在随着法国、比利时、英格兰,以及潜在的四强球队俄罗斯或者克罗地亚,只有法国和英格兰拿过世界杯冠军,上一次是在1966年,最终英格兰夺得了大力神杯,已经距离有52年之久了。

以本届世界杯英格兰的稳健发挥,在世界杯半决赛面对俄罗斯或者克罗地亚这其中一个对手,打进决赛的希望还是挺大的,再加上还有两大定律为其保驾护航,三狮军团球员们要好好踢才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