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后卫都带刀,这支法国队有多可怕?

凭借中后卫乌姆蒂蒂的头球破门,法国队在2018世界杯半决赛中1-0击败了比利时,在世界杯决赛,法国队将遭遇克罗地亚与英格兰间的胜者。

在本届世界杯上,法国队中的后卫帕瓦尔、瓦拉内、乌姆蒂蒂这三名后卫均已取得进球,且进球都出现在了世界杯淘汰赛阶段。

在20年前的1998世界杯上,法国队中同样曾有三名后卫取得进球,分别是利扎拉祖、布兰克和图拉姆。

其中在1/8决赛法国1-0淘汰巴拉圭,布兰克在加时赛第114分钟时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半决赛法国2-1击败克罗地亚,法国阵中的后卫图拉姆令人吃惊地独中两元,值得一提的是,国家队出场142次的图拉姆一共就打进2球,都出现在了这场比赛中。

图拉姆的国家队首球

图拉姆独中两元

1998世界杯,东道主法国队最终笑到了最后,首次捧起了大力神杯,当时法国队的队长,正是如今法国队的主帅德尚。德尚能成为球员、主帅时期均夺得过世界杯冠军的又一人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