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击败比利时姆巴佩抢镜,他的这一行为令对手生气无奈

在今天凌晨四点结束的首场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中,高卢雄鸡法国在圣彼得堡迎战欧洲红魔比利时。双方全场创造多次破门机会,但洛里和库尔图瓦表现神勇,多次化解险情,尤其是洛里的发挥相当出色。法国队这边则是靠着中后卫乌姆蒂蒂在角球中的头球破门1比0小胜比利时,顺利挺进莫斯科;而比利时则需要留在圣彼得堡等待三四名决赛的对手!法国队的对手讲实在英格兰和克罗地亚之间产生。

李璇:姆巴佩吧,球踢的是好,速度是快,但现在体现出来的气质,真是贱兮兮,特鸡贼,感觉就是个捞偏门的

陆洋:哈哈,姆巴佩这个小坏蛋,先豁出一张黄牌耽误半分钟,然后又花式停球撩拨对手停球耽误半分钟……比利时那边估计恨的牙都咬碎了。

龚剑:恭喜法国晋级决赛,但他们踢的好吗?我不觉得。一般说到了半决赛比赛都很沉闷,但比利时很主动,这样踢熬夜的球迷很开心,但对球队不是好事。继续打巴西的防反不好吗?落后之后比利时教练马丁内斯感觉思路乱了,上默滕斯边路高球传中,找卢卡库和费莱尼的高点,但费莱尼却和阿扎尔换了位置,高个占据左边路,矮个占据中路——两侧起高球不更好吗?之后他又把费莱尼换下去了,上的卡拉斯科没看出作用。本届比赛踢到现在,基本是控球率占优的输。

滨岩:一水MP5冲锋枪配置的法国队敢放弃球权,玩反击,伏击战,这是主帅的福气,法国足球的批评家比阿根廷,西班牙,巴西和中国少很多。

汪大昭:到了半决赛,不在乎谁踢得好,只在乎谁能进决赛。比利时比法国队踢得难受,强力的攻击群受到极大限制,很难发力,卢卡库没有一次实实在在的攻门。法国队坚持稳守反击,反击中时刻不忘防守,由攻转守是整体的,由守转攻靠个别人,还真管用。比利时可惜了,失球以后的调整不见效,徒有轰轰烈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