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淘汰!凯恩金靴已稳,加冕世界杯将取代C罗拿下金球奖!

比利时最终还是没能实现国家历史上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的愿望,他们0:1输给了高卢雄鸡法国队!纵观全场比赛,法国队的针对性防守做得十分完美,尽管有着高达63.7%的高控球率,比利时却实在是破门乏术!

说到比利时的锋线组合,就不得不说卢卡库了。小组赛两场比赛卢卡库就进了4粒进球,仅次于凯恩,与C罗并列第二!

可是,比利时踢到半决赛输球,卢卡库的进球数还是4球!真的是虐菜高手,不管是在曼联还是在世界杯都是适用的啊!

比利时和卢卡库的淘汰出局,最开心的莫过于凯恩了,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他4场比赛打进了6球!

作为前锋,凯恩一直都很注重自己的进球数字,也对金靴有着超乎常人的向往和追求,伴随着比利时的出局,卢卡库现在只剩下最后一场比赛来刷进球数字了,而凯恩则还剩下两场比赛!只要在最后的两场比赛里打进一球,凯恩的世界杯金靴就将十拿九稳了,因为,卢卡库是不会在世界杯的四强赛里单场上演帽子戏法的!毕竟,对手无论是克罗地亚还是英格兰,都不会给他这么好的虐菜机会的!

不过,如果凯恩在最后的两场比赛里能够发挥出色,率领英格兰时隔52年再夺世界杯的话,有着金靴加成的凯恩,在英国媒体的造势吹捧之下,挤掉目前遥遥领先的C罗拿下本年度金球奖就将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机会已经出现了,就看凯恩自己能不能把握住了!作为一个看了20多年足球的老球迷,真的是无比希望凯恩能够率队夺冠打破梅罗的统治,世十几年了每年都是他们两个看起来真的是太无聊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