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负克罗地亚,凯恩赛后采访揭输球真因,此番发言令人振奋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4时许,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第二场尘埃落定。克罗地亚在开场就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在下半场扳平,尽管90分钟内没有分出胜负,但是克罗地亚还是在加时赛下半场强悍地由曼朱基奇打进绝杀球,就这样,格子军团2-1逆转了三狮军团,队史首次杀进世界杯决赛。

有人欢喜有人忧,英格兰遗憾地倒在了决赛大门前,三狮军团没有继续前进一步,这无疑令人沮丧。赛后,主教练索斯盖特也走向场上,和弟子们一一拥抱示意,尤其拥抱了垂头丧气的队长凯恩。本场比赛凯恩所获得机会不多,面对苏巴西奇的连续两次射门,成为了为数不多的亮点,尽管第二次打门时越位在先,但是都被克罗地亚门神一一化解。

赛后心情低落的凯恩接受了记者采访,他直言,”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很是艰难,英格兰仍有很多不足,我们仍在付出自己的努力,无论如何,输球都是令人难过的,尤其这次倒在决赛门口。很遗憾不能与我们的球迷分享捧起大力神杯的喜悦“。

凯恩坚信,”三狮军团是一支很年轻的队伍,可以走得更远,相信球迷们会为我们自豪”。诚然队长此言不虚,低调出征,早已完成既定任务的三狮军团已经给球迷带来了惊喜和快乐,无缘决赛虽然令人痛苦,但是英格兰已经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凯恩这样的发言,的确振奋人心!

此外,凯恩认为英格兰输球的原因则在于,“我们踢得有些保守了,球队在转换方面做得不够好。半决赛很重要,一些小的细节往往能决定成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