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再出大乌龙!竟恭喜比利时拿到2016年世界杯季军

央视解说再出大乌龙!竟恭喜比利时拿到2016年世界杯季军

央视解说洪钢,结束了自己2018年世界杯全部的征程。这位不断犯错的解说员,在最后时刻竟然说出了2016年世界杯这样的低级错误……

这场比赛,洪钢不断犯错。比利时打入首球后,洪钢连续口误,他连说了3遍阿扎尔破门,而进球的实际上是穆尼耶。随后,洪钢还说没有介绍英格兰的首发阵容,但他已经介绍了。

除此之外,洪钢本场比赛还利用了大量时间表达各国对争第三的不同看法,引发球迷不满。此外各种小口误也不断,球迷认为这是常规操作,也不用“计较”了。然而洪钢却依然在比赛结束后最后总结的时候,犯下极为低级的错误。

比利时队拿下英格兰,获得本届世界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季军。此时洪钢竟然表示:“恭喜比利时拿到2016年世界杯季军”,这样的解说再次让球迷群体炸锅了,不少人纷纷表示,自己是不是听错了,是不是穿越了。的确,洪钢说的就是2016年!

无法想象,解说了整个2018年世界杯的洪钢,竟然在最后时刻,还出现这样低级的失误。2016年不仅时间错了,而且2年前就没有世界杯比赛,无法想象洪钢为何会犯这样的错误。不少网友也表示这样的错误不能忍。

事实上,本届比赛洪钢乌龙解说事件太多了。英格兰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洪钢搞错了加时赛的时间。随后1/4决赛,东道主俄罗斯对阵克罗地亚,洪钢竟然将一粒好球看成乌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