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阵容!男篮世界杯12人大名单终出炉,主教练成为最后悬念

2019年的篮球世界杯将在中国举办。而作为东道主的中国势必会以最强的阵容出战,之前他们最好的成绩是打进了八强,快本届世界杯他们肯定会争取拿到更好的成绩。中国男篮红蓝两队会在年底进行合并,在近日国际篮联也更新了中国男篮12人大名单。

在这份大名单中,中国男篮的后卫线由郭艾伦、赵继伟、赵睿和吴前组成。作为中国男篮后卫的领头羊,郭艾伦一度收到了NBA夏季联赛的邀请,但他为更好的备战世界杯而选择放弃,其能力是毋庸置疑的。赵继伟有着出色的三分球能力,组织进攻是他的强项。而赵睿有着美国保罗的称号,他不但进攻犀利,而且有着超高的篮球智商。吴前非常善于突破,出手速度也是非常快。

在锋线位置上,中国男篮由丁彦雨航、李根、阿不都沙拉木、周鹏四名球员组成。作为本土最强的mvp,丁彦雨航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他肯定会成为比赛的首发球员。NBA的夏季联赛让阿不都沙拉木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他也不负众望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李根有的小詹姆斯之称,他的身体强壮善于对抗,三分球有着非常大的把握。周鹏作为老将有着丰富的经验,其投篮也是非常稳定。

内线一直是中国男篮的优势,男篮的内线由易建联、周琦、王哲林和胡金秋四名球员组成。阿联无疑还是如今中国男篮的第一人,他的表现会影响比赛的走势。周琦作为中国男篮的内线接班人,他在如今的火箭NBA夏季联赛中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经过在NBA的锤炼,他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王哲林在最近的联赛中表现的也是非常不错,他的篮球基本功还是很扎实的,但是不够稳定,如果能够持续稳定的发挥那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无疑是一件大好事。胡金秋在广厦队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它在身高和灵活度方面表现的都非常不错,未来的他更值得期待。

从这12人的大名单中我们不难看出,男篮这是将以最强的阵容出战,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他们会在家门口打出亮眼的表现,获得不错的成绩。而现在的唯一悬念则是中国男篮的主帅人选,红队和蓝队分别由李楠和杜锋带队,主教练也只能是二选一。那么谁将是中国男篮的主帅呢,让我们最后拭目以待吧!您对此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