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创历史获世界杯季军,阿扎尔暗示转会皇马

各位客官早上好,欢迎关注今天的早报。

『头条』

历史最佳战绩!比利时2-0英格兰夺得世界杯季军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22:00,俄罗斯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开战,由比利时对阵英格兰。默尼耶开场4分钟闪击破门,比利时1-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托比的门线解围破门了英格兰的必进球,阿扎尔随后低射入网最终让比利时2-0锁定胜局获得本届世界杯第三名,这也是比利时在世界杯上获得的最好战绩。

第4分钟,前场左路查德利高速跟进左脚半高球传中,小禁区前沿中路穆尼耶倒地铲射破门,比利时1比0英格兰。

第82分钟,德布劳内中前场中路的带球再分球左路,阿扎尔插上带球突入禁区,小禁区前沿面对皮克福德低射破门,比利时2比0英格兰。

『头条』

去皇马?阿扎尔赛后采访暗示离开切尔西

比利时与英格兰赛后,阿扎尔的言论引起了多方关注,懂球帝代言人的Instagram也迅速被攻占。

阿扎尔赛后表示,是时候去开启新的旅程了,大家都知道他想去哪,许多媒体和球迷将他的言论与近期他与皇马的转会传闻联系在了一起。看看他的Instagram评论区,就知道球迷的热情有多高涨了。

评论区里基本被皇马球迷和切尔西球迷承包,切尔西球迷纷纷祈求“请留下,埃登”,皇马球迷则表示“风里雨里,马德里等你”,偶尔也有巴萨球迷出现,“恭喜,来巴萨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