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半场被换下再遇冷雨,战比利时表现并非最差

英格兰0比2不敌比利时,这样的赛果也是赛前人们无法预测的,不过更无法预料到的估计是斯特林半场就被换下了,这对于首发的核心球员来说的确是一种伤害,赛后质疑英格兰10号的声音也越来越大了。比利时的两位进球功臣是穆尼耶和阿扎尔,连根制造了球队世界杯的历史最佳战绩,但是英格兰输球后则感觉到自身的不足,这不是一个斯特林低迷可以承担起的责任。

赛后相关机构给英格兰国脚们评分,特里皮尔获得7.3分,他的表现是获得了球迷们的认同的,而半场被换下的斯特林则只6.0分,有趣的是凯恩和小快灵同分,可以看出人们对这两人的表现是不满意的。

事实上斯特林本场开场阶段是很积极的,虽然表现不被人们认同,但是态度是认真的,并不是人们说的快乐足球只顾自己。本场比赛开场不久他就在左侧得球然后传给斯通斯,随后队友通过传球配合后,再开大脚开场前场,可惜被穆尼耶识破破坏出边线。随后球队想利用大范围转移球撕开对手的防线,但是队友接球的时候出现失误没能形成攻门。球队开场就经常开大脚和大范围转移球,造成传球失误增多的情况,这显然是球队心态不稳的现象,尤其是在失球之后就更不淡定了,所以半场难以进球也是可以预料的。

受到队友的影响,斯特林随后拿球也是大范围转移球给到罗斯脚下,随后奇克、特里皮尔和琼斯传球配合后传到禁区被维尔亨通破坏。斯特林再度得球是来自于特里皮尔的传球,他拿球盘带转身到禁区完成突破后一脚低射被挡出,对手门将的注意力很集中,加上斯特林射门也比较正,所以射门的威胁并不大。不过因为此前英格兰也没有像样的射门,所以在这一射也是敲山震虎。

随后斯特林接马奎尔的传球,和德尔夫做配合后来了个人球分过,可惜被蒂莱曼斯断球,后者在上半场防守中出镜率极高,判断也很到位,所以小快灵屡屡施压都没成功。这位比利时悍将也有克星的位置,比赛中多次防住了斯特林的进攻威胁。

此外因为球队迟迟打不来局面,所以斯特林开始回撤接应拿球后分给队友展开进攻。他得球后传给队友,经过几人到脚之后球再度回到斯特林的脚下,最后他选择球传到禁区,因为禁区人太多,一通乱战之后还是被孔帕尼解围了。上半场过半斯特林曾给凯恩传一次好球,给队友直接起脚射门的机会,可惜队长射偏了,或许是因为这次良机被错过,所以人们认为两位核心的表现都不佳才造成球队输球。

上半场末尾斯特林不断回撤拿球然后给前场输入进攻机会,只是球队的进攻总是被维尔亨通和孔帕尼解围,比利时的防线老将在比赛中的作用很明显,这一点也让年轻的英格兰很是困顿。斯特林随后利用上抢来寻找进攻的机会,这次赢得界外球机会,可惜的是特里皮尔和奇克的传球出现了失误因而再度无果。

或许连斯特林也没想到下半场开始自己就没有再度出场的机会,他和罗斯被林加德和拉什福德替代。不知道主帅的意图是不满意当时0比1的比分,还是还想给更多球员表现的机会,不过无论主帅怎么想,这一刻的斯特林一定是有一些难过的。

不过在这样的比赛中的表现是不会被看得很重的,因为毕竟不是决赛,部分球员没有出全力也是很可能的。对于斯特林来说国家队不得重视和信任不代表他职业生涯将降入低谷,接下来联赛开战,在曼城的斯特林会祭出更为出色的发挥,只是假期过后回到俱乐部的小快灵会重新思考续约的条件,不会再开出过高的条件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