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打破32年来最佳战绩,英格兰队长凯恩有望摘得金靴大奖!

文/桔彤

就在昨晚不少本座不稍等朋友纷纷晒出了认为可能的季军争夺战中的赢家,很多人压了英格兰,在很多人看来虽然年轻的英格兰没有机会跟法国一决高下,不过夺得世界杯的季军还是可期的。

看来球迷们显然对英格兰还是看好的,但是今日凌晨的比赛,似乎让大家又有些遗憾,而对于他们的对手比利时而言,却有些小确幸了,因为他们发挥的很不错。

就在比利时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比利时确实打的非常出色,此次季军争夺战中,穆尼耶和阿扎尔堪称功勋卓著,先后为比利时贡献了两球,同时最终也将比分2比0定格在比赛结束。

此前比利时最好的成绩还得追溯在32年前,那时他们夺得了世界杯第4名的战绩,这次无疑他们成功地改写了自己的历史。

而与之形成反差的是,英格兰在本次比赛上有些不尽人意,被大家看好的凯恩和卢卡库均未取得进球,那么如此说来,凯恩作为本届世界杯进球的数量定格在6个上,为此有人认为凯恩有望摘得就金靴大奖。

为此,凯恩作为英格兰的队长尽管带着遗憾,但是却极其坦诚,他赛后承认英格兰虽然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但是确实总体上还有着不小的差距,这次比赛更利于球员们头脑清醒,进而提升球队整体的综合实力,而且如果个人如果夺得金靴奖,将感觉到是无上的荣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