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克罗地亚最大功臣却面临牢狱之灾,世界杯后捧着金球进监狱?

莫德里奇是本届世界杯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推动着克罗地亚队进入了世界杯决赛,而且很有希望帮助球队拿下世界杯冠军,他本人也已经成为了金球奖夺冠热门。不过外媒报道,莫德里奇在世界杯结束后恐面临牢狱之灾。

莫德里奇在球场上表现出色,但在球场下,他的情况却不好。一年多以前,克罗地亚的检察部门就已经展开了对对莫德里奇的调查,他们怀疑后者在出庭为前萨格勒布迪纳摩经理马米奇作证时,提供了伪证。

西班牙媒体《20分钟》报道,检察部门认为,莫德里奇对自己的证言做了修改,他的证词和2015年接受调查时不同,这样莫德里奇涉嫌犯下伪证罪。在克罗地亚,法官可以判罚作伪证的人5年监禁。

莫德里奇在作证时,对自己当初与马米奇签订合同的日期以及方式做了一些细节上的变动,这样的改动对马米奇有利。

马米奇以及另外三人因涉嫌贪污球员多达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被审判,另外他还被控偷税,其中莫德里奇2008年转会托特纳姆热刺的过程中马米奇涉嫌偷税150万欧元。今年6月,马米奇被判处6年半监禁,但他现在外逃至波斯尼亚,而且波斯尼亚拒绝将其引渡。马米奇在波斯尼亚还表示了对克罗地亚国家队的支持。

另外据阿根廷《奥莱报》报道,眼下莫德里奇的表现没有受到影响,但世界杯后,他恐怕还得出席庭审,而且面临牢狱之灾。

马米奇在克罗地亚足球界有很大的影响力,本身还带有黑帮色彩。有球迷理解莫德里奇,认为他作伪证也是无奈之举,毕竟得罪马米奇,他本人以及家人的安全都可能受到威胁。莫德里奇获世界杯最佳球员以及《法国足球》金球奖的希望很大,谁也不希望看到他捧着金球进监狱的画面产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