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的网球王者李娜,退役后生活幸福,孩子家庭放在第一位

还记得我们李娜吗?她退役了四年,么米推移的时候他和斯特特里科娃打比赛输给了他,但是之后我们收到不好的消息这是他的最后一次职业的比赛了,我的天真的就退役了,谁都没有想到,四年后我们的李娜回到了温布尔登,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他以自己的幽默的方式让人感到非常的温暖。

李娜在四年前选择退役因为腿伤的原因,这次在这里开了头比赛,以后会有很多的邀请的但是自己也不会经常出来打的,有记者问武汉赛你会表演吗,娜姐表示可能不太会,选择这场比赛因为这里环境,历史,都很好啊,还表示会去澳网的,但是只是去玩,因为那时候是孩子的假期。这次的到来娜姐也是有点私心的没救是让他的孩子们能看看自己战斗过的地方,正好是一个耗时间给孩子梦讲一下妈妈以前是干啥的,因为娜姐家里没有网球的元素,在有一天正好看到温网的比赛,姐姐就说了妈妈以前是打这个球的吗?娜姐就说对的,姐姐又问现在怎么不打了,娜姐说,现在退役了,这样才有了你呀,所以就带你来看看这个地方。

娜姐表示这两个孩子对网球的爱好还行,我训练的时候他们会看会但是会被零食给吸引,,至于两个孩子的未来,李娜表示,会让孩子选择体育小牧,这样是很好的释放,孩子会不会选择网球就看他们自己了,爸妈是没有办法为宝宝做出选择的,最多的也是引路。

现在我们的李娜是一个家庭主妇,三年内他有了自己的儿女,李娜非常疼爱他的孩子们,也把他们保护的很好,谁都不知道什么样子,但是在和老友叙旧的时候,李娜的女儿和他的合照被自己的老友放到网络上了,说起这件事情,李娜是不高兴的。

在听到记者问,你对照片被你老友发出来高兴吗,李娜另一只摇头来表示很不喜欢,他也不知道老友会发到网络上,但是老友给他说这件事情的时候,李娜开玩笑的似的说想杀他的心都有了。

练得女儿都三岁了,李娜对他们的保护是非常的好的,他会用自己的能力来帮助他们,但是这些年的努力都被老友的照片给毁掉了。我现在还没有看见老友,(看样子是要询问一下了),以上是李娜当时说的意思,娜姐还说:可能人和人的想法不一致,所以他很喜欢主动地分享,但我自己是不愿意分享他们的。

女儿已经三岁了,我离开他的时间也就是七天,我觉得我就是把儿子当成女儿养,女儿当成儿子养。可能儿子会有阿姨带,阿姨会小心带她,女儿是我自己带大的,他们以后会有自己的朋友,等那个时候在想和他们好好说话可能都有点困难了,我现在最希望的就是多留点时间陪陪他们,等到他们长大了不在和我们亲了,我就和我的老公去做别的事情。

李娜退役之后一直把家放到第一位,李娜坚定的表示过,不可能回来打比赛,从想退役就没想着再回来。这样我们想等李娜回来的球迷很是伤心。但是祝福她。采访中我们的娜姐便是看了青年比赛,很是惊叹现在的球员真的高大,当问到有没有给小队员们提一下建议,李娜表示现在网球在发展,我退役这些年了可能我的理念落后了。

最后娜姐说道自己的电影,娜姐表示请过导演和男女主角吃过饭,年底差不多就可以拍完,上映的时候是要看时间的。

本文由怡人风景画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