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死得很窝囊的5位战神:薛仁贵第一,项羽最可怜,秦琼作死

在中国的历史上,有着这样的五个人,个个都是战神,但是命运却如此的多舛,被人类称为是在我们中国史上死得最窝囊的战神。他们是张飞、韩信、项羽、秦琼和薛仁贵,其中在三国时期的年代就占了一大半了!

最窝囊的还是属于薛仁贵,他一生英勇善战,还很聪明,懂得一些用兵之计,为朝廷立下了汗马功劳。在一次薛仁贵在外打仗的时候,不敌对方,自己被困在一个庙中。他的儿子薛丁山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就立刻去救自己的父亲,在打斗中,自己的儿子不小心把箭射到了自己的父亲身上,导致薛丁山从此背上了弑父的罪名。可惜了,薛仁贵一生的伟绩那么多,最后却是死在了自己儿子的手里,很是窝囊呀!

项羽就更不用多说了,是这五个人中最可怜的了,自己一个人对抗那么多的人,也绝对不会投降了。最后被逼无路可退,觉得自己无言面对江东父老,不得已在乌江自刎了,实在是太窝囊了,自己的本事比刘邦厉害,可是结果呢,还是失败了!

秦琼是李世民的一大猛将,为唐朝立下了汗马功劳,因为自己打的仗是比较多的,导致自己身上的伤很多,再说他的年纪也很大了,很多事情是不能做的了!但是他的性格很倔强,在自己70岁的时候,还想和被人抢主帅的位置,最后背自己给累死了,真是作践自己了!

张飞,可是一大猛将,但是因为自大,太过于自信了,导致自己最后惨死,死于张达等人之手,被人提着头颅投靠孙权了,真是很窝囊呀!还有韩信,他是项羽的手下,但是却是没有受到他的重用,后来跟着刘邦也是一样的,看不起他。他的窝囊在于他曾经受过胯下之辱,自己帮助了刘邦夺取帝位,最后死于刘邦的算计之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