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球星最美太太,个个都美若天仙,随便挑一个都是仙女

为时近一个月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在球迷们的不舍中结束了,最终法国队以4-2战胜克罗地亚队,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二座世界杯冠军。对于这样一个庞大的足球盛宴,各种各样关于世界杯的新闻不停的冲刺着大家的眼球,特别是世界杯上的美女,更是让人难以忘怀,她们有女球迷、女主播、球星太太等等,让不少男性同志大饱眼福,接下来就来盘点一下世界杯上那些最美的球星太太。

1、西班牙队皮克的妻子夏奇拉

夏奇拉是哥伦比亚著名的女歌手,在当地歌坛可谓是名气十足,她在歌坛的成就远远大于皮克在足坛的成就,她曾多次获得过拉美MTV视频音乐奖,并且在世界杯的开闭幕式上也是常客。她曾经连续3次在世界杯的闭幕式上献唱;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夏奇拉在闭幕式上献唱歌曲《Hips Don’t Lie》。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由夏奇拉创作并参与制作的歌曲《Wakawaka》被选为南非世界杯主题曲。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夏奇拉与卡里尼奥·布朗在巴西世界杯闭幕式联袂演唱《La la la》。

2、日本队香川真司前女友奈月玛格丽特

奈月玛格丽特是加拿大与日本的混血儿,拥有混血血统一般不会太差,所以玛格丽特奈月拥有与西方人一样精致的五官,同时又有着亚洲美女的嫩白皮肤,这样出众的外表让她从小就有非常多的粉丝。后来玛格丽特奈月出道成为了一名主持人兼模特,凭借出色的长相和高挑的身材吸引了不少宅男的关注,他也成为了日本队最美太太。

3、阿根廷队梅西妻子安东内拉

安东内拉外表并不惊艳,她拥有的是一种知性美,看上去就是那种过日子的女人。梅西和女友安东内拉是众多球迷心中的“金童玉女”,因为两人的恋情不是一见钟情,但却属于那种让人羡慕的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爱情,梅西一次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谈到了安东内拉,他说:“我从5岁的时候就认识她了,他是我朋友的妹妹,我们一同长大,彼此熟悉,我们的家人也都知道我们的事情。”

4、巴西队内马尔女友布鲁娜·马尔科辛

布鲁娜·马尔科辛童星出身,是一名巴西女演员和模特。一看就是那种气质型女神。2011年,才16岁的布鲁娜向根本不认识自己的内马尔表白,而内马尔也是没能经得住布鲁纳的甜美诱惑,3年后他们走到了一起。此后他们先后三次分分合合。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内马尔曾高调宣布自己很有可能在世界杯结束之后会和布鲁娜结婚。

5、法国队瓦拉内妻子卡梅莉

瓦拉内与妻子卡梅莉也是属于那种让人羡慕的青梅竹马般的爱情,两人在中学时代就在一起了,并且两人都是学霸级别的人物。两人结婚的时候瓦拉内22岁,卡梅莉21岁,在如今这个年代二人算是早婚了吧。

6、日本队长友佑都的太太平爱梨

平爱梨出生与1984年12月12日,是一名日本影视演员,隶属于VISION FACTORY事务所。曾获得第3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平爱梨是在日本演艺界干得非常出色,她外表甜美可爱 ,拥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和性感的嘴唇,让人有一种邻家女孩的感觉。在电影《造梦者》中,她的演技备受大家赞赏。2018年2月5日平爱梨为长友佑都生下了第一个孩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