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被骂“白斩鸡”不服:我们天天跑10000米!C罗能做到吗?

随着世界杯的闭幕,我们恭喜法国队获得冠军.也对那些进入世界杯比赛的队伍表示致敬.然而,没能进入世界杯的中国队员们,本该属于围观群众,然而国民对此并不买单.在世界杯期间,台湾媒体还对国足球员起了个"白斩鸡"的无敌称号.甚至后来演变成各种令人可笑不得的称号,比如白切鸡,白斩猪等等.甚至有球员因为之前躲球,还荣获"躲球哥"的称号.那么对于"白斩鸡"这个称呼,国足并不买单.于是出现下面一些事件,让小编带你们回味一下国足以跑10000米为由反驳众网友的.

C罗与国足"白斩鸡"身材行成鲜明的对比.

亚洲第一前锋郝海东在节目中,说话比较直性子那种,在当一位小伙子说起C罗的时候,他把家都改成了健身房,练出了一身的肌肉,这个郝海东不干了,多练就能有肌肉吗?你们都是在胡说八道。

郝海东话语非常的耿直,直接"炮轰"C罗,我们天天跑"一万米",他跑吗?

郝海东说话真的是非常的霸气,而且他还表示,其实这些东西,对于我们这些专业的运动员都是狗屁,就像当年我们在踢的时候一样,骂我们的一样。

话是这么说,我等围观群众难道就要听啥信啥吗?看看一些网友的回复:

有表示:这是在跑马拉松吗?

也有表示:跑2万米不赢球也是白斩鸡.

甚至有人对于他们的高薪低能的表现也发起了"攻击":

网友1:胡说 20000一月 我一天一万米.

网友2:一万一个月,我一天跑30000米等等.

面对各种波涛汹涌的攻势,小编还是 希望国足放下身段,努力训练,以为国家争荣耀为荣,而不是拿着高薪,做着让人失望的事情.真心希望国足能够崛起,让中国人站在世界杯的战场上,希望下次世界杯,是中国全部都到,而不是中国全部都到,除了球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