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 C罗接班人都不来本泽马又想走 皇马这艘银河战舰要沉?

今年的欧冠赛场,C罗仍充当了进球机器的角色,帮皇马拿下欧冠冠军。世界杯上,C罗虽然未能闯进8强,但在小组赛仍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小组赛前2战,C罗一人打进4球,成为最闪耀的那颗星。

然而,C罗依然未能从皇马拿到满意的合同,并被卖给尤文图斯。抛弃队史最佳球员,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遭到了舆论的炮轰。没有明说,但弗洛伦蒂诺心里也有着自己的算盘,有足够的理由去这样做。

C罗依然保持着出色的竞技水准,但毕竟已经33岁,在弗洛伦蒂诺看来,他的巅峰不会太久了,皇马需要新的招牌球员。从过往经历来看,弗洛伦蒂诺也对引进C罗的接班人大有信心,毕竟他做过不少重磅引援,网罗了不少足坛巨星。认为皇马是一块金字招牌,对巨星很有吸引力,弗洛伦蒂诺不怕C罗离开。

更为重要的是,弗洛伦蒂诺还有了接替C罗的目标,姆巴佩与内马尔获得了青睐。内马尔是足坛巨星,早就证明过自己,他是弗洛伦蒂诺一直以来的引援对象。在本届世界杯上,内马尔的表现不比C罗逊色,还带领巴西进入了4强。内马尔还只有26岁,甚至还未到达巅峰期。

姆巴佩是本届世界杯上一举成名的,他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制造了点球,并打进2球。成为了把梅西淘汰出局的头号功臣,姆巴佩的可怕之处让外界见识了风驰电掣的速度与敏锐的嗅觉。姆巴佩有多出色?在群星云集的法国,主教练德尚做出了把球都传给姆巴佩的决定。能担任大将之才,姆巴佩显然也值得皇马拥有,他还只有19岁。

皇马对这两人的爱无法掩盖,但现实却给了他们致命一击,皇马这块金子招牌看上去没那么好用了。世界杯之后,姆巴佩第一时间宣布留守大巴黎,如今内马尔也这样做了,公开声称哪里都不去,要在巴黎干一番大事业。

姆巴佩与内马尔是C罗的最好接班人,但他们都决定不来皇马。当然,皇马也有第三选择,还有机会挖比利时天王阿扎尔,他也一直有想投奔皇马的打算。从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来看,阿扎尔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论攻击力还是不如姆巴佩内马尔。与C罗比,阿扎尔的攻击力差的更不是一点半点,他很难顶替葡萄牙人,也算不上接班人。

阿扎尔实力存在欠缺,他还缺少皇马所需要的巨星效应,星味明显如此。阿扎尔之外,皇马也无需了更好的引援对象,因为莱万已打算留在拜仁,而梅西压根不可能离开巴萨。雪上加霜的是,本泽马还想离开,已与米兰达成了协议。无论本泽马能不能离开,这都会对皇马军心造成打击。

以皇马的现实来看,新赛季他们不仅可能要被巴萨在战绩上压制,名气上也要被盖住几分。放走C罗没问题,但在没有敲定接班人的前提下就放走,就成问题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