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国际葡萄酒新闻/法国夺冠,拉菲献酒

《THEDRINKSBUSINESS》7月17日消息,伴随法国队在世界杯上4:2击败克罗地亚获得冠军之后,拉菲酒庄在自己的Instagram社交媒体上说,他们已经为球队准备了一批1998年份的拉菲,而这个年份正是法国在家门口首次获得世界杯的年份。

法国本次赢得世界杯之后,在这个国家的大街小巷引发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其中最大的便是一百万人聚集在巴黎爱丽舍宫外,饮酒狂欢至深夜的那次。

除了充满诱惑力的拉菲之外,球队的全体成员还将获得一箱来自圣埃美隆(Saint-Emilion)产区顶级酒庄ChâteauLaGraceDieuDesPrieurs的酒,而该酒庄的酒标是以俄罗斯艺术风格为特色的。

与之相反的是,由于英格兰队本次世界杯,没能把大力神杯带回家,一瓶由1966年世界杯冠军队8位成员签名的法国Jacquart香槟,将会在8月2日被拍卖,预计价格为3000–4000英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