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C罗后 皇马下一张牌该怎么打?

世界杯结束,各大俱乐部又到了开心的换水时代。世界杯期间就已经有不少俱乐部有意向引进那些在赛场上表现出色的球员,当然报价也是高得惊人。此前在世界杯上以躺草著称的内马尔,成功将巴西带进8强之后,身价也一路狂飙,到了夸张的2.2亿。传闻皇马曾有意向以3.1亿欧元的价格从巴黎圣日耳曼引进内马尔,但很快这一消息就被否定了。

尽管像内马尔、姆巴佩这样的新星会受到俱乐部与媒体的追捧,但相信很大一部分中国球迷更多的关心是C罗与梅西的去向。梅罗二人几乎承包了90后这一批人关于足球的所有美好记忆。 在葡萄牙止步世界杯8强后,舆论上关于C罗离开皇马的消息就不断流出。

直到昨日,也就是世界杯结束之后,尤文图斯特意举办盛大的见面会欢迎C罗,标志着C罗皇马生涯的谢幕与新职业生涯的开始。在见面会中,C罗表示在皇马9年的时光给自己带来无数的感动与荣耀,皇马不会因为自己的离去而哭泣。 作为c罗的老朋友,不少中国球迷见证他从进入皇马的时刻一直到事业巅峰。尽管葡萄牙在世界杯上没有能够进军8强,但他还是交出了一份另人比较满意的答案。

或许C罗真的队皇马高层的怨念太深以至于到了不可挽留的地步,他深刻的认识到离开皇马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最后还是义无反顾的走了。33岁的C罗已经在足球的道路上走得太远,绿茵场上新力量的出现意味着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尤文图斯用1亿欧元买下他的4年,很有可能会是C罗在赛场上留下最后身影的时刻。 视线回到皇马这边,因为出售C罗,现在手里握有充裕的资金,但是俱乐部一直保持着沉默的状态。

两位新星都被法国签掉,现在又抛售了C罗,今日的皇马给人一种日薄西山的错觉,这一届的欧冠联赛怕是难以见到葡萄牙的身影了。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在听到C罗加盟尤文图斯之后,非常的痛心。他表示,不管是1亿还是10亿,你都无法买到一年能为球队踢进60个球的球员。当年,正是卡尔德隆花费了巨大的精力才将C罗从曼联那边挖过来。 C罗在哪,球迷就在哪。相信这是不少球迷的信条。C罗可能不是往日的C罗了,但球迷还是爱你的那些球迷。祝愿C罗,也祝愿皇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