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情况危急!饼皇替身2年900万签约,莫雷要开始行动了

休斯顿火箭队在今夏的运作畏手畏脚,他们除了顶薪续约克里斯-保罗,再无其他大的动作。在自由市场上都是依靠莫雷捡漏底薪签下了几名球员,并且火箭队还损失掉了两名核心球员巴莫特以及阿里扎,可以说现在看来火箭的相比较上赛季的实力相对被削弱了一些。

火箭曾在休赛期把招募詹姆斯当作最重要的计划,但是随着詹姆斯加盟湖人队,火箭招募詹姆斯的计划落空。在自由市场上按兵不动这么久之后,火箭队再次把目光对准了将会被买断的安东尼,雷霆的高额奢侈税让安东尼在今夏会成为自由球员,火箭也想抓住组建三巨头最后的机会。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安东尼加盟火箭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但是火箭还有一个难题,他们还没有续约卡佩拉。今日,前太阳球员莱恩与老鹰队签下为期2年850万美元的合同。莱恩是一名不错的中锋,技术全面,只不过防守端弱于卡佩拉,吃饼能力也非常强。火箭如果无法留下卡佩拉签下他来顶替卡佩拉的位置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如今莱恩加盟老鹰,火箭选择的机会也彻底没有。

对于现在火箭来说,他们依然还缺少一名中锋球员,莱恩加盟老鹰后。火箭队也别没有其它选择,留下卡佩拉是他们主要任务。但是目前的问题就是现在队内仅剩下了500万美元的薪资,并且这是留着签下安东尼的中产合同,也就是说想要留下卡佩拉是非常困难的,想对于昂贵的奢侈税莫雷或许会采用C计划来解决问题。

当国王清理出2050万薪资空间时,火箭队就试图清理掉安德森的烂合同来腾出空间,如今国王用这笔薪资签下了其他球员,火箭的送出安德森的希望再次破灭,但是对于火箭来说,现在他们必须要送走安德森。如今火箭或许只有选择与安德森商讨买断,来腾出一些薪资空间,买断安德森是火箭的最坏的打算。

目前,休赛期也接近尾声,火箭队也应该会在最近进行一系列大的动作。现在球迷最关心的就是能够留下卡佩拉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