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 第13轮 北京国安力擒天津权健

(摄影:东方IC 陈博)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2日19时35分,中超 第13轮打响,北京国安迎战天津权健。 最终, 北京国安3:2战胜天津权健,于大宝,巴坎布,奥古斯托为本队建功 ,杨旭,帕托为本队挽回颜面。

(摄影:东方IC 李山泽)

4-1-3-2阵型成为了此役北京国安的首选。

裁判吹响了比赛。 北京国安球员左路长传,精确找到右路的队友,发动进攻,可惜被断球啦。 第39分钟,通过北京国安全队的配合,奥古斯托完美的攻门,率先取得进球。 1-0! 第42分钟,天津权健防线再度失守,于大宝轻松打进一粒进球! 2-0! 北京国安球员在中场不停的倒球。 第45分钟,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声。

中场休息过后,新的战斗打响。 第56分钟,北京国安良好的配合再度撕开天津权健防线,巴坎布再入一球。 3-0! 第58分钟,孙可替补登场,换下裴帅。 第58分钟,郑达伦替换王晓龙上场,天津权健做新的努力。 吴伟频繁的犯规,连裁判都看不过去了,主裁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第76分钟,杨旭把握良机,为天津权健缩小比分。 3-1! 第77分钟,朴成替换下巴坎布。 第81分钟,天津权健全队的配合撕开北京国安防线,帕托攻入缩小比分的一球。 3-2! 第83分钟,于大宝略显疲态,被替换下场,顶替上场的是王子铭。 第85分钟,比埃拉获得了一张黄牌。 第87分钟,王杰动作太大,被黄牌警告。 第90分钟,北京国安试图重新调整下节奏,巴顿替换张稀哲上场。 补时结束,裁判吹响了终场哨。

本场比赛北京国安以60%的控球率控制全场。任意球方面,北京国安有15个任意球,而天津权健则有18个。犯规方面,北京国安有15次犯规,天津权健有12次犯规。比赛中,张鹭完成了1次扑救。最终,全场战罢,北京国安3-2战胜天津权健,全取三分。

北京国安本场首发阵容(4-1-3-2):25-郭全博、 28-姜涛、24-张瑀、3-于洋、10-张稀哲、 6-池忠国、 18-金泰延、23-比埃拉、5-奥古斯托、 17-巴坎布、19-于大宝

天津权健本场首发阵容(4-3-3):1-张鹭、 21-权敬源、25-糜昊伦、4-刘奕鸣、18-张诚、 8-张修维、2-吴伟、6-裴帅、 9-杨旭、10-帕托、19-王晓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