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不是一个人,种族歧视的阴云也笼罩了他们……

虎扑 7 月 23 日讯 日前,阿森纳中场厄齐尔刚刚发布了三份声明,解释了自己和土耳其总统合影的事后,又将矛头对准了德国媒体和足协。在第三封声明中,厄齐尔写道:

" 当我们赢的时候,我就是个德国人;而当我们输的时候,我则是个移民。"

而厄齐尔并不是第一位表达类似心声的球员。此前法国前锋本泽马就说过:" 当我进球时,我是法国人;但当我进不了球,或球队出现了其他问题时,我就成了阿拉伯人。"

比利时的刚果裔射手卢卡库也说道:" 当事情进展不顺时,他们就叫我,罗梅乌 - 卢卡库,刚果裔比利时前锋。"

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曾一度有望佩戴队长袖标出场。有球迷却挂出了种族歧视的标语:" 我的队长流着意大利的血。"

瑞典球员杜尔马斯在世界杯上给了德国队一粒任意球,最终克罗斯将球打进。随后他也因土耳其后裔的身份受到了球迷们的攻击。他说道:" 当你威胁我的时候,当你称我为恐怖主义者的时候,那你就过界太多了。"

[ 来源 :Reddit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