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喜讯!利物浦会给斯图里奇争取续约合同的机会

来自英格兰的球星斯图里奇现在的周薪是12万英镑,距离合同的到期时间还有一年,从7月2日的季前赛备战开始之后,英格兰球星斯图里奇就用自己的态度打动了主帅克洛普,在队内所有的训练没有缺席过,并且在比赛中发挥良好,身体一直保持着健康的状态。

图1/3

原本红军将会在今年的夏天将他标价1500万英镑送走,但是利物浦将会给斯图里奇争取续约合同的机会。对于这个好消息,球迷们对此评论说:我感觉司徒这个赛季会大爆发 成功拿到养老合同然后再躺三年。健康的斯图里奇世界顶级前锋,失去速度爆发力的斯图里奇依然完爆因斯奥里奇索兰克赢得渣叔信任,司徒要是像范佩西一样突然爆发那就厉害了。

图2/3

论资历,司徒是球队第二人了。他的这一份12万周薪的合约是他在2013-14赛季攻入20+联赛进球的时候,凭自己本事争取的。他的辉煌没人会忘记,他续约之后的灾难也会被时刻提起。做出选择的人是整个教练组,这种赌博,赌了好几年了,也不差这最后一个赛季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