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欲引法甲神锋组“快乐双煞” 这得要做多少饼才能进个球啊?

转会市场四处碰壁的皇马,再次将目光转向了法甲赛场,而他们再一次产生了对大巴黎“开刀”的想法,在引进姆巴佩与内马尔相继遭到拒绝之后,皇马主席老佛爷瞄准了巴黎前场三叉戟的另一位大牌,此人便是乌拉圭神锋卡瓦尼。

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报道称,在巴萨截胡与马竞免签的压力下,沉稳的老佛爷坐不住了。连吃闭门羹的皇马考虑引进巴黎神锋卡瓦尼来补充锋线,填补C罗离开的空缺。而据《阿斯报》称这笔交易很可能成形,作为一直想要登陆伯纳乌的乌拉圭人,他非常乐意接受这份邀约。卡瓦尼可能会与皇马签约2到3年,在伯纳乌结束他的职业生涯。卡瓦尼与巴黎的合同将于2020年到期,双方刚于上赛季续约。该报道预测,当初从那不勒斯买来卡瓦尼时,巴黎花了6500万欧元。如今卡瓦尼已经31岁,巴黎给他的定价或许与当初引进时价格相差不多。

虽然上赛季随着内马尔与姆巴佩的到来使得他队内地位不如之前,但是其极高的职业精神得到了巴黎主席纳赛尔与巴黎球迷的高度认可。而对于这位锋线尖刀,门前嗅觉与跑位绝对世界顶级,但是莫名其妙的吐饼表现也着实让球迷颇感不解,快乐足球也因其而让人熟知。而对于如今急需锋线“吃饼王”的皇马,此时引进考虑卡瓦尼,不知道“吐饼王”能否能放弃“快乐足球盟主之位”。如果真的登陆伯纳乌,下赛季与本泽马的“快乐双煞”或许会成为足坛又一段佳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