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讽刺!皇马贱卖C罗 巴萨发言人暗讽给多少钱都不卖梅西

世界杯期间除了各场比赛得到球迷的关注外,还有一个人能跟世界杯的热度并驾齐驱,那就是C罗。关于C罗与皇马的不合,在世界杯之前就已经传开,在世界杯期间热度也是居高不下,在葡萄牙被淘汰后,C罗的下家也被媒体曝光。果不其然,没过多久,C罗转会尤文图斯一事引起了足坛轰动。

效力皇马九年之久为皇马带来无数冠军的C罗被皇马以一亿欧的转会费送至尤文图斯,虽然C罗和皇马都发表声明称是个人意愿,但是里面的种种内幕已经被媒体报道个底朝天。作为西甲皇马的死对头巴萨也对这件事极尽嘲讽。据《马卡报》报道,巴萨董事会发言人约瑟普-维维斯表示如果有球队向梅西报价1亿欧元,那么巴萨肯定不会将他出售。

约瑟普-维维斯还说到:“我无法想象梅西不在巴萨的情景。这么多天没有比赛,我已经感觉到紧张了,我无法想象梅西不在巴萨的日子。”作为绝代双骄之一的梅西,职业生涯只效力过巴萨一支球队,从2000年加盟巴塞罗那,2004年正式进入一线队出战西甲联赛,到目前2018年已经过去了18个年头,为巴萨带来的冠军跟C罗相比也毫不逊色,个人荣誉也跟C罗不相上下。

2017年11月梅西与巴萨完成续约,合同到2021年到期,其中违约金高达7亿欧。在续约完成后梅西也发表了个人的态度:“过去我一直说,我的梦想就是在巴塞罗那结束我的职业生涯,如今我离这个目标又近了一步。”

31岁的梅西正是处于自己的巅峰状态,到2021年梅西也才34岁。C罗目前33岁的年龄状态依旧劲爆,能跟C罗相提并论的梅西到34岁又能差到哪去呢?巴塞罗那俱乐部副主席卡尔多纳也曾说道:“哈维、伊涅斯塔和梅西在俱乐部提供的舒适环境中成长起来,这是我们‘不只是一家俱乐部’理念的一种表现形式。让小白、梅西、或是哈维这样在年少时加入俱乐部的球员来说,能让他们有机会在巴萨度过整个职业生涯是件巨大的成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