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皇马史上4大金球奖得主:科帕垫底,菲戈上榜,榜首实至名归!

科帕:科帕是法国出名的职业足球运动员,他曾经带领法国队夺得过世界杯季军,他也成为了第一个获得金球奖的法国球员。这份荣誉对于他来说意义重大。

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是前意大利的职业足球运动员,他是历史上第一个在后卫位置上获得双料足球先生的球员。他在2006年获得了金球奖得主的荣誉,这对于他来说是历史性的一大突破。

菲戈:菲戈是前葡萄牙的著名足球运动员,他为足坛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是一个很伟大的球员。他曾在2000年获得了金球奖的荣誉,这份荣誉在他所获得的无数荣誉里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

c罗:c罗是葡萄牙最出色的足球运动员之一,他的控球能力极强,速度极快,是个非常厉害的足球天才。他曾经获得过5次金球奖 ,是皇马史上最强大的金球奖得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