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悍将将加入广东队?CBA新赛季广东队有望夺冠?

这样的消息一传出,人们就自然而然的将冠军又扣在了广东队的头上:孟铎要加入广东队了,新赛季广东队能夺得CBA的总冠军么?

一个孟铎能够决定CBA总冠军?不觉得很可笑么。广东队2018-2019赛季的阵容确实不错,双外援已定,北京队冠军大外援莫里斯强势加入,内线有了可靠支柱,并且引入了刘晓宇,让广东队的后场更有保障。

孟铎加入,会让广东队更加强大,但不至于早早和冠军联系起来!

新赛季还没开始,广东队这样的新的阵容体系如何还没有得到检验,尤其是两位外援,能够打出什么样的状态还是未知,广东队需要磨合,需要在比赛中证明自己!

如此广东队确实有夺冠的基础,但是想要夺冠,还是希望不大!

辽宁队还是那么强、广厦队也不甘示弱,新赛季的目标依旧是总决赛和总冠军,广东队的阵容在面对这两支球队的时候,没有十足的把握,尤其是在面对辽宁队的时候。外援方面辽宁不差劲,国内本土球员辽宁队更是堪称完美,一个孟铎不是冠军的敲门砖!

孟铎在进攻端很有杀伤,并且中远距离投篮稳准狠,是个很强劲的球员,在广东一定能有很大的价值。不过现在CBA联赛的实力越来越强大,广东在如今的后易建联时期,夺冠的希望确实渺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