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分8板!赵库里真不该被杜锋遗忘 2战诠释大腿真谛

2018年长三角挑战赛,广厦男篮在浙江德比战中,以6分之差输给了浙江队。尽管广厦此役遗憾输球,不过,小将赵岩昊却表现相当抢眼,全场比赛他轰下27分5板4助8抢断的全面数据。最近两战轰下45分8板,赵库里近来的状态可谓相当火爆,重返国家队应该是指日可待了。

事实上,在上一场与台北欣达的比赛中,赵岩昊的表现就非常出色。在那场比赛中,赵岩昊砍下了18分5板,并帮助广厦取得开门红。而在与浙江队的比赛中,在林志杰、刘铮、胡金秋、孙铭徽等多名主力不在阵中的情况下,赵岩昊又一次挑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梁。

在这场比赛中,赵岩昊不仅在进攻端频频帮助广厦得分,死死紧咬住比分。在防守端,他的小快灵打法也充分体现出来,面对浙江队的小个子后卫,赵岩昊总是能够轻松的从对方身上找到漏洞,并迅速成为抢断。这一点,从他全场送出多达8次抢断就可以体现出来。

由于伤病缘故,赵岩昊在上赛季确实短暂低迷过一个小半赛季。不过,好在,很快他就重新调整过来,上赛季,他场均依旧有10.1分2.4板进账,成为了球队能够闯进总决赛的最大的功臣之一。不过,稍微美中不足的是,由于伤病等缘故,赵岩昊今年并没有入选杜锋的国家队蓝队。

在过去两个月里,坊间一直有消息说,赵岩昊被杜锋遗忘了,抑或者是赵岩昊拒绝到国家队报道的传闻。不过,在早前接受采访时,赵岩昊已经澄清了,自己没有前往蓝队打球,主要是因为有伤在身,赴美疗伤,而并非不愿意到国家队打球。

尽管蓝队并没有亚运会任务,不过,在下一个月,杜锋和蓝队同样将迎来一个小考。中国队将出战世预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届时,已经完全伤愈归来的赵岩昊,杜锋是否该考虑重新召回他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