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排球赛首日 广元队五场比赛全部获胜

沙滩排球赛首日 广元队五场比赛全部获胜

8月12日,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沙滩排球在广元天立国际学校开赛。揭幕战女子乙组成都队以2:0胜德阳队,绵阳二队2:0胜绵阳一队。

沙滩排球

本次比赛成都、攀枝花、泸州、德阳、绵阳、广元、遂宁、宜宾、达州、资阳10个市州的111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四个组别,分别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共计27支代表队进行角逐。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前两局比赛21分,决胜局15分,每局领先两分才能获胜。

我市共有6名运动员参加了女子甲乙两个组别的比赛。开赛首日广元队共进行了5场比赛,全部获胜。

女子甲组比赛

由郑淑月、张海梅组成的广元二队,先后在小组赛以2:0胜宜宾一队,2:0胜攀枝花二队,

由赵静、冯忱组成的广元一队以2:0胜资阳二队;

女子乙组单循环赛

由张继玥、李艾琳组成的广元市队,以2:0、总分42:16大比分胜遂宁一队,以2:0胜绵阳一队。

(记者 张园)

编辑:石雪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