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接应3二传的女排奇葩名单,郎导早已想好了对策!

中国女排出征在即,14人名单又有了新的变化,张常宁因伤落榜,姚迪替补空缺。这样中国女排14人名单中有3接应3二传,这样的14人名单中国女排似乎前无记录,堪称奇葩!其实这也是郎导的无人可用的尴尬境地,但是郎导已经想好了对策来应对问题!

郎导的应对之法就是老将曾春蕾改打主攻。在分享的中国女排训练视频中,我们不难发现,在对抗赛中杨方旭和曾春蕾同时在场并是队友,​看到这儿我们似乎茅塞顿开,郎导对于张常宁的伤势一直不放心,早在训练中就锻炼曾春蕾改打主攻。不得不为郎导的未雨绸缪而点赞,不仅保护了伤员,也解决了队伍的问题,确实令人钦佩!

当然这也离不开曾春蕾的可塑性和全面性。曾春蕾在这样的年纪已经来到了成熟期,不仅对于技战术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对排球这项运动有了更多的思考。不仅能够在二号位叱诧风云,在四号位同样令人刮目相看。在队伍有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解决问题,发挥一个老将的作用。

不知道曾春蕾在四号位小试牛刀后感觉如何?期待曾春蕾以一个新的身份打出自己的风采,成功撑起朱婷的对角,在亚运会上大放异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