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尽管有了C罗,但尤文还是无法夺得欧冠

根据beIN Sports报道,荷兰球星斯内德表示,尽管有了C罗,但是尤文仍然无法夺得欧冠冠军。

由于C罗的加盟,尤文成为新赛季欧冠冠军热门球队,但是斯内德并不看好斑马军团。

“我不这么认为。”斯内德对beIN Sports说。

“这不仅仅关于某个球员,当然过去几年尤文在欧冠踢得很好,但是一个球员并不能改变一切,想要赢下欧冠,这还不够。有比尤文更强的球队。”

“单就意甲来说,如果他们无法在联赛夺冠,那我确实会感到惊讶,但是欧冠,你还需要更多。”

斯内德也表示,C罗会迅速适应意甲,并且在意大利取得成功。

“我认为,他不会在意大利遇到什么困境,他有实力,而且相当职业,因此他会很快适应,我对此非常确定。C罗肯定会在意甲成功,虽然意甲和西甲完全不同,但是这关乎于适应,如果他很快适应,那么对他来说就简单得多,他会在那里做得很好。”

“意甲和西甲最大的区别就是,在意大利,所有一切都是和赢球相关。西班牙则更具技术性,比赛也更好看一些,而且进球也很多,甚至会有3-0、4-0或者5-0这样的大胜,但是在意大利,他们对1-0很满意,而且很高兴拿到3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