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动!2换2达成,休城喜迎巨星加盟?塔克:他比我更配4号球衣

北京时间8月26日讯,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报道,相关知情人士透露,火箭总经理莫雷近日在跟菲尼克斯太阳密谋一桩关于安德森的交易方案,而且极有可能三天内达成交易。有内部消息称,火箭为了摆脱安德森毒药合同已经打算破釜沉舟了,只要有球队肯接手安德森,什么都好谈。虽然之前就热火,老鹰非得要梅尔顿做添头被拒导致交易流产,莫雷表示我们并不后悔。太阳答应接手安德森其他并无特别要求,因为他们也急着出售队中中锋泰森钱德勒,可以说二者一拍即合。最终达成的具体交易方案是:火箭送出安德森+首轮签换来太阳的泰森钱德勒+丹尼尔斯。一笔各取所需互利共赢的交易将此诞生,火箭随队记者费根表示,这笔交易已经提交联盟申请,接下来就是坐等消息了!

不过比较有意思的是泰森钱德勒曾跟随小牛夺得总冠军,可以说资历够格,而他太阳穿得是4号球衣,来火箭应该不会变。选火箭4号球衣主人PJ塔克表示:他比我更配穿4号球衣,他毕竟是总冠军中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