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等了他一年终于来了,站曼巴顶级替代者,塔克可以歇会儿了!

了解教练德安东尼的人应该知道,火箭的取胜之道是进攻(除了对阵勇士)。这就不难理解上赛季最后阶段为什么要用塔克代替安德森首发,一切为了勇士。

本赛季,随着甜瓜安东尼加盟,火箭的进攻能力已经不弱于勇士(去年常规赛也只是稍弱,名列第二)。进攻才是德安东尼擅长的本事,德帅没理由削弱火箭的进攻水平。

之前有媒体猜测安东尼会完全打替补,而让恩尼斯代替其三号位的首发,这样安排未尝不可,但在常规赛明显浪费了甜瓜的战斗力。而早在去年莫雷引入安东尼的目的就是代替安德森成为四号位首发。

安东尼来火箭,在常规赛预计取代的是站曼巴安德森的位置和作用,当然他的进攻手段远胜于安德森。所以安东尼新赛季主要担当大前锋角色,而恩尼斯可以继续替代阿里扎首发三号位。甜瓜可以和灯泡挡拆,可以定点投射,还可以高低位背打或接应传球。如果让塔克打首发大前锋位置,火箭的进攻多样化就少了很多,需要灯泡更多地单打,而这显然不是常规赛的打法,毕竟谁也不希望灯泡在常规赛就消耗或多,保罗G6的受伤已经给了火箭教练组足够的警醒,火箭不会重蹈覆辙。

当然,到了季后赛,安东尼是否还是首发就不得而知了,要看考辛斯能否融入勇士的体系。但不要为了替补而替补,而是选择对球队最有利的角色。火箭一定会进行针对性的调整。希望安东尼早日融入火箭,新赛季好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