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争首胜 两锋霸狭路相逢

AC 米 兰VS罗 马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2时30分,2018-19赛季意甲第三轮先赛一场,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罗马。

比 赛 看 点看点一:米兰能否拿下赛季首胜?

米兰首轮联赛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那不勒斯逆转,表现得不太让人满意;本轮米兰再遇强敌,将在主场应战罗马。米兰和罗马在意甲联赛历史上交锋过166次,米兰73胜49平44负占据上风。虽然米兰主场83战罗马45胜19平19负的成绩远超对手,但红黑军团最近3个主场对阵罗马均输给了对手,比分分别是2015-16赛季的1-3,2016-17赛季的1-4以及2017-18赛季的0-2。本轮米兰想要拿下赛季首胜,估计要费一些功夫。看点二:开季两周,双方均遇危机

上一轮米兰在客场2-0领先的情况下遭到那不勒斯三球逆转,而罗马尽管在前两轮一胜一平拿到4分,但是他们的情况也并不容乐观:首轮面对都灵他们凭借着绝杀才1-0小胜,而上轮面对亚特兰大则是一度1-3落后,随后才连扳两球拿走1分。当然,加图索的烦恼要比迪弗朗西斯科更多一些,因为如果这场再次输球,他们将很可能距离榜首的差距达到9分,届时尽管还少赛一场,但是压力可想而知。看点三:加图索或酝酿大变阵

恰尔汉奥卢的解禁复出对于加图索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有他和苏索的左右开弓,伊瓜因也能够在中路得到更多的支援。除此之外,加图索也酝酿着对后防线进行大手术,有消息称他将会在这场比赛中用新援卡尔达拉换掉穆萨基奥,同时用阿巴特取代卡拉布里亚。看点四:锋霸对决,谁能胜出?

本场比赛也是意甲最顶级的中锋之二的伊瓜因和哲科的直接对话,在代表米兰的首场比赛中伊瓜因曾有过数次个人表演,但是无奈队友支援太少最终无力破门,而哲科则在前两轮表现出色,首轮正是他在第89分钟的破门帮助罗马抢走三分,而次轮他又贡献了一次助攻。对于伊瓜因来说,这场比赛他不仅要赢下同哲科的个人对决,能够在米兰尽早打入处子球也是当务之急,毕竟去年红黑军团就曾长时间受困于锋无力的难题。

比分预测 : 2:1 2:2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