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皇:勇士没有想象中那么强,火箭即将会迎来第五位全明星

卡佩拉这两个赛季成长的十分明显,不否认这有一部分原因在火箭的打法体系和哈登的帮助,但是自身的实力也是一个关键因素,卡佩拉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3.9分10.8板1.9帽数据,季后赛有12.7分11.6板1.3助2.1帽数据,今夏完成了和火箭的5年9千万的签约。

卡佩拉这位球员,进攻方面有短板,但是防守的态度和能力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在季后赛的时候,面对像唐斯、戈贝尔同样的年轻中锋,卡佩拉的表现完全不逊色任何一位,尤其是面对唐斯的时候,卡佩拉表现甚至超过了对方,但是唐斯在进攻端要比卡佩拉上一个档次。

今天,这位火箭新起小将就接受了《The Athletic》的采访,卡佩拉表示:从替补到稳定轮换再到首发,我能上场,这每一分钟都是自己争取到的,我能在关键的比赛留在场上,所以每一场比赛对我来说都很重要,在联盟,你要做的就是充分的准备。新赛季我要进全明星。

卡佩拉:其实之前我就可以进去,但是我不会抱怨,我现在只想做好训练,最好拥有像魔兽那样的身体,增加我的球技。卡佩拉的表态令人欣慰,因为很多球迷担心卡佩拉拥有了大合同之后会变得颓废,但是很明显,他有一颗想要进步的好胜心,这对火箭而言,是个难得的好苗子。球迷:态度比唐斯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