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驾到 意大利今晚能否梦回巅峰

打开今日竞彩官方受注赛程,大家可能会惊喜地发现,意大利队回来了。

因为缺席了今夏的世界杯,意大利队在竞彩赛程上消失了很长时间,随着欧洲国家联赛的揭幕,四星“蓝衣军团”终于重返足坛的中央舞台。

本场比赛对于意大利队的意义颇为重大。首先,本场比赛是国家队新帅曼奇尼执教的首场正式比赛。在世预赛附加赛耻辱性失利后,意大利足协炒掉了原主帅文托拉,并恳请名帅曼奇尼拯救意大利足球。

作为90年代的著名国脚,00年代在拉齐奥和国米取得巨大成功的意甲名帅,出于对于祖国的满腔热忱,曼奇尼毅然辞去泽尼特主帅职务,接下了这块“烫手的山芋”。

目前,曼奇尼已经带领意大利队进行了3场比赛,2:1小胜沙特,1:3不敌法国,1:1逼平荷兰,表现中规中矩。若想恢复意大利队的实力和威望,曼奇尼对于球队的改造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曼奇尼执教意大利队后的最大动作,就是召回了著名前锋巴洛特利。因性格和状态的问题,巴洛特利已经连续4年无缘国家队,看起来已经渐行渐远。但作为巴神的“伯乐”与“教父”,曼奇尼对于巴神永远都是无限的关爱与信任,从曼奇尼执教意大利的第1天开始,巴神就得以重披天蓝色战袍。

对于巴洛特利来说,只要给予其信任和重用,他就能在赛场上重启“巴神”模式。巴洛特利重返国家队首秀,曼奇尼派其首发出场,巴神打破比赛僵局,帮助恩师拿下了开门红。

现在这支意大利队年轻球员居多,布冯、德罗西、马尔基西奥、坎德雷瓦这样的老臣逐渐淡出,特别是前锋线位置的新人都比较缺乏大赛经验,像巴洛特利这样的大咖可以起到锋线领袖的作用。而且,巴神也绝对是国家队“福将”,只要是巴神取得进球的比赛,意大利队10胜2平保持不败。

刚刚开启的欧洲国家联赛对于意大利队具有重大意义。一方面,这样一项相对正规的赛事可以起到练兵的作用,帮助曼奇尼考核新人、磨炼打法,为球员们重树信心。另一方面,欧洲国家联赛的成绩与欧预赛抽签挂钩,只要意大利能取得不错的战绩,他们就可以在欧预赛中成为种子队,降低“阴沟翻船”的风险。

今晚意大利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波兰,对手是本届世界杯表现最差的种子队,信心受到巨大打击,且刚刚更换主帅,整体尚需磨合。对于已经在新帅带领下出赛3场的意大利队来说,这个主场是取得开门红的绝佳良机。也许,巴神已经想好今晚的进球庆祝动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