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波兰曼奇尼迎正名之战 一细节暗示意大利将会有新安排出现?

在世界杯附加赛阶段被淘汰出局,这也让意大利足坛迎来了一场大变动,主教练与足协主席双双辞职,曼奇尼走马上任,不过随后的热身赛中意大利并没能完成触底反弹,除了在曼奇尼的首秀2-1小胜沙特阿拉伯之外,其他两场都未能取得胜利,包括1-3败给法国以及1-1被荷兰逼平,连续三场都有丢球也让人们担心起意大利传统的极为强硬的防守是否丢失,而欧国联,将是曼奇尼一次最好证明自己水平的机会。

曼奇尼接手后的三场比赛,意大利都使用了4-3-3阵型,所以可以预见的是,如无意外本场蓝衣军团将仍然使用这套阵型。后防线的人选,门将西里古将有机会力压表现一般的多纳鲁马以及在与斯泽斯尼竞争中落入下风的佩林首发,尤文两将博努奇与基耶利尼这对老搭档将出阵,两边的人选扎帕科斯塔以及老将克里希托将担起重任。

而中场的选择就比较多了,除了若日尼奥将会锁定一个首发位置之外,其他几名球员包括克里斯坦特、加利亚尔迪尼、小佩莱格里尼等人新赛季都没能获得太多出场机会,或许在新赛季卡利亚里表现出色的小将巴雷拉将会获得首发机会,而深受信任的小佩莱格里尼将出任另一名中场,锋线3人的选择反而可能没多大争议,曼乔嫡系巴洛特利将与小基耶萨、因西涅联袂出战。

值得注意的是,曼奇尼本次征召了5名中后卫,这是否暗示意大利有可能会再次捡起他们的传统3中卫呢?博努奇与卡尔达拉、基耶利尼都是拥有丰富三中卫经验的,罗马尼奥利与鲁加尼对此也不陌生。这样的话,三中卫人选可能为博努奇、基耶利尼与鲁加尼的尤文组合,边翼卫人选不变,三中场也不变,而双前锋将可能由巴洛特利与因莫比莱搭档。如果使用343,则撤下小佩莱格里尼,这样也能规避球员状态不佳的风险。

相比于此前文图拉率领的意大利,曼奇尼的麾下少了布冯、德罗西等老将,不过他们仍有博努奇、基耶利尼甚至克里希托这样的经验丰富的球员带队,另外球队每条线都有表现不错的新人进队,这很大程度上加速了意大利的新老交替,不过从新赛季联赛出场时间来看,这批年轻人还没到能够真正完全扛起重责的时候,可惜包括弗洛伦齐、维拉蒂等中生代悍将都因伤未入选,否则曼奇尼也不用那么头疼,以至于在发布会上向各大俱乐部抱怨了。

波兰虽然在世界杯小组赛垫底出局,但世界杯无弱旅,意大利现在也不是那些顶级强队的对手,能以波兰这样的实力有限,不过又具备一定竞争力的球队作为他们新一届大赛的征程无疑是最好不过了。而对于曼奇尼来说,这个对手也是他们必须拿下的,此次国家联赛意大利与波兰、葡萄牙分在了一组,主力尽出的他们也彰显了想要在这项赛事证明自己的决心,相信意大利将会用最好的状态与精神面貌,确保拿下对手,取得欧国联的开门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