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提猜四胜马拉特稳坐第一,谁能他拉下马?或许只有西方不败!

文/格斗老兵

近日,世界自由搏击P4P之王西提猜刚刚击败了老对手马拉特,这也是他们之间的第四次较量,西提猜再次获得了胜利,也更加巩固了自己世界第一的霸主地位。至此,似乎已经无人再能撼动西提猜的世界第一了。然而还有这么一个人却是西提猜没有把握能战胜的,也是他想挑战的天王——乔治•佩托西奥。

在搏击的世界里,为了说明某个运动员很厉害,往往说他的实力大于名气。但真正具有代表性的实力大于名气的拳手却不多,乔治·佩托西奥便是其中之一,且堪称实力大于名气的最强王者。也许是他运气不够好,生不逢时。

彼时,乔治以超强的实力进军日本K1,可惜那时K1已经江河日下。乔治与播求大战五回合战平足够证明他的实力了,他还战胜了克劳斯和安迪·苏瓦,魔裟斗的早早退役被认为是为了避战他。乔治差点打完K1四大天王,无一败绩,但是普通拳迷知道他的还不多。后来进入GLORY,他战胜了戴维特·奇利亚和罗宾·范·罗司马伦,却被如流星般绚烂闪过的“杀戮机器”黑安迪KO了。之后,乔治沉寂了许久,但是实力却还是异常的强大。

乔治是控场型的拳手,以防守反击的打法为主,但是他的进攻也非常的精准犀利,所以得到了一个“医生”的外号,意思是他的技术犹如手术刀般,够快够准够狠。他也是典型的反架,距离感非常好,犀利的拳腿配合完美的节奏控制,很多拳手和他打往往是有力发不出。也有拳迷评价说,这是个“西方不败”,打法猥琐,踢拳就是他带坏的。不管怎么样,乔治的职业战绩达到了92战86胜2负2平1无结果,这样的战绩令很多拳手望而生畏。

可惜生不逢时,乔治夹在了K1和GLORY两个王牌赛事的过渡期,尽管实力是没得说的,但看名气却显得寂寞。这两年他开始慢慢地重新活跃起来了,在勇士的荣耀擂台上TKO“野狼”焦富开,在欧洲赛事上战胜日本K1八人赛冠军“新时代武器”阿拉佐夫。他比赛不多,却在70公斤级世界排名里稳稳地保持着前五,没人敢忽视他,也没人敢主动叫阵他。

西提猜是当今的世界自由搏击P4P之王,击败马拉特之后,他大概感觉有点“独孤求败”了,拳迷们能想到的对手中,最适合的就是乔治了。西提猜在与马拉特的比赛后的采访中也说,很希望和乔治打一场。最近乔治已经签约了新加坡的ONE冠军赛,他们会在哪个赛事一决高下呢?

(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