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意甲到西乙B 前国脚前锋的理由如此令人信服

原标题:从意甲到西乙B 前国脚前锋的理由如此令人信服

体坛 记者彭雷报道

前日,我们报道了卡萨诺有可能在西乙B伊比萨俱乐部复出踢球的消息,而卡萨诺正是被意大利老乡博列洛邀请的。8月30日,博列洛正式加盟了这支西乙B的俱乐部,官方账号也用名字和球衣猜谜的方式官宣了博列洛的到来。

博列洛此前效力过AC米兰、罗马、尤文图斯、亚特兰大、卡利亚里等多家意甲俱乐部,上赛季在斯帕尔则因伤缺席了比较多的比赛。但人们确实没有预料到,博列洛直接从意甲“委身”到了西乙B。当然,如果从平时博列洛就喜欢阳光、海滩、比基尼的角度看,这种选择又是那么自然。

日前博列洛也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解释了自己的选择更是上赛季阿斯托里的去世启发了自己。“去年在我们球员之间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们都近距离经历了阿斯托里的去世。在葬礼上,我听到主教的悼词,‘一些人一辈子赚了很多钱,成功了,但在某一时刻,你就不再是你自己(去世)。’于是我开始让自己享受生活,让自己的人生更轻松一些。阿斯托里已经离开了,但他留给了我们一个启迪。”

博列洛继续说道,“其实我也想过能像C罗那样辉煌的职业生涯,但我没有做到,不过我依然很开心自己经历过的一切。我会带着微笑和最大的乐观,享受我未来的生命。”

为何选择伊比萨?“去年我受伤比较多,所以我在米兰城的家里度过了很长时间,每天早上我醒来,发现自己身处米兰城。虽然我很喜欢米兰城,但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于是我总想着来到伊比萨岛,这里有阳光、大海和很多开心的事情,这里是一个完美的岛屿,还有国际化的几场。现在,我们希望能在这里多一些体育元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