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球员去美国特训到底花多少钱?谁掏钱?

据爆料,北京男篮全队近日启程去美国进行特训,并安排了和NBA独行侠队进行内部教学赛,近年来随着易建联周琦等人在美国训练取得了显著效果后,CBA球员为了在短时间内提高自己的某项能力越来越多的球员都会去美国进行特训,甚至是整支球队。

众所周知,在NBA传授技能是收费的,比如奥拉朱旺的梦幻脚步,NBA中有众多球星都曾拜师奥拉朱旺,比如科比詹姆斯霍华德等超级明星,他的收费金额比较昂贵,据说一周收费5万美元。

在美国有很多的私人训练师,这些训练师在训练某项技能上很有办法,能够快速提高自己的弱项,这些训练师们虽然打不了职业比赛,但是他们个人能力毋庸置疑,甚至和NBA球员单挑都不落下风。那么CBA球员去特训需要交多少学费呢?

据了解他们的收费一个周期在15到20万人民币左右,一个周期在一个月左右。那么肯定有球迷好奇,他们特训的钱由谁出呢?是自掏腰包还是俱乐部买单?

大部分情况都是俱乐部为了培养人才出费的,而有特殊情况,郭艾伦因为和耐克签约,许诺过给予他美国最高水平的训练条件,所以郭艾伦才能够和韦斯特布鲁克一同进行训练。

还是希望,中国体育中能够有像美国一样的训练机制,培养多方面的体育人才,以后让运动员在国内就可以得到完备的训练。甚至可以吸引其他国家的运动员来我们国家来进行特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