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了!欧洲国家联赛:冰岛VS比利时,冰岛:全完了

大败和大胜

冰岛从来不是欧洲强队,但是0:6输球还是稀罕事。在2007年,冰岛也曾经0:5输给瑞典,当时的冰岛队还默默无闻。问题出在哪里?主教练哈姆伦上任的第一场比赛堪称惨不忍睹,也会让他脑子清醒些:冰岛过去坚韧的防守去哪里了?一方面是球员伤病,伯恩利中场,卡迪夫城中场古纳尔松,德甲奥格斯堡前锋芬博阿松这三员冰岛主力缺阵;再者主教练战术安排肯定有问题,球队攻防平衡失控,没有做好先失球后,球队是攻是守的预案。

比利时来势汹汹

比利时在“训练赛”中4球大胜苏格兰,轻轻松松。关键还是半替补阵容,主教练用完了6个换人名额。阿扎尔踢了不到60分钟,他的弟弟小阿扎尔“有幸”踢满全场比赛。现在全欧洲就法国队人员配备充足性能和比利时媲美吧。比利时队替补席坐着大都是欧洲联赛主流俱乐部的主力球员。和苏格兰的比赛,主教练马丁内斯说是世界杯后的球员首次“聚会”,一场“训练赛”。客场对付冰岛,气氛就严肃了。按照比利时343的传统阵型,门将科尔图瓦,孔帕尼,阿尔德韦雷尔德,费尔通亨四人组成后防线;前场卢卡库,默滕斯和阿扎尔。孔帕尼可能存在变数,观察昨天比利时队的赛前踩场训练,孔帕尼没有穿象征主力的粉色背心,也没有穿代表替补的蓝色背心。如果冰岛选择摆大巴,两个边路的穆尼耶和卡拉斯科的任务更为艰巨。比利时是昨天一早乘坐国家队专机去冰岛的,下午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

冰岛队:全完了(Its all over)

冰岛队消息全无,官方只在0:6后发了一条信息“全玩完了,在瑞士”。还有就是出售和比利时比赛球票的内容。

可以肯定,新任主帅哈姆伦已经知道他的球队几斤几两。尤其是落后的情况下怎么踢:半场落后瑞士2球,中场休息的更衣室不是提醒进攻,而是继续防守。

哈姆伦作为前瑞典主教练,瑞典也是靠防守立足世界足坛,相信他会在主场的防守上想法子。

比利时到底能赢几个球

现在都在讨论比利时进几球,一般认为是2球。那么问题来了,认清自我的冰岛队能守下一个0:0或者0:1吗?赢球?那是想都不能想的事,不然会重蹈在瑞士的覆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