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人苏炳添在家照顾儿子,不小心展示住宅环境,这也太简朴了

原标题:飞人苏炳添在家照顾儿子,不小心展示住宅环境,这也太简朴了

“亚洲飞人”苏炳添以在2018田径洲际杯获得100米银牌作为今年的收官战。可以说他的2018年充满惊喜:除了洲际杯的银牌之外,苏炳添于2月和3月在室内田径60米短跑赛中,两次刷新亚洲纪录;在6月23日的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马德里站,他以9秒91的成绩追平了亚洲纪录获得男子100米的冠军;8月26日在雅加达亚运会,他又夺得了百米金牌。

在洲际杯结束后,苏炳添获得了短暂的假期,而他毫无疑问全都用来陪伴家人,而照顾今年7月11日才出生的儿子则成为了重中之重。

现在,他在家照顾儿子的照片也被曝光。

苏炳添抱着儿子小心翼翼,尤其上下楼梯时,更是十分谨慎。

而萌萌的儿子趴在苏炳添身上睡觉,简直就是太可爱了!

而从这些照片中,不仅可以看到苏炳添照顾儿子的细节,还不小心展示了他家的环境。床上铺着的凉席,是广东随处可见的普通物件。细心网友更是发现,这张床其实就是他的婚床,当初他和妻子结婚时,这张床曾出镜。

而从房间以及上下楼梯所展示的环境来看,他的家不仅谈不上豪华,甚至有点简朴。

众所周知,中国体坛明星的收入并不低。比如苏炳添所在的田径大项,练跨栏的前辈刘翔,他早已赚了几辈子都花不完的钱,在上海的豪宅,也已买了很多处。中国国脚们也都年薪过万,比如郜林,就在广州最好的地段,住着7000万的豪宅。

对黄种人来说相对较弱的项目--短跑,是极难出成绩的。可以说,苏炳添能够接二连三地创纪录,证明了他的天赋和努力。这样的一位体坛功臣,赚的钱应该不会少,而这也是他应得的。不过他在赚钱后却选择了住在老住宅,而且按照广东人的风俗,很大可能是一家三代同堂,确实是非常难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