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输球后,阿不都沙拉木一句话圈粉无数,杜锋听到要尴尬!

半月前中国男篮蓝队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举办的亚运会上弑佛杀神重回亚洲巅峰,一举夺回流失多年的亚洲冠军宝座!四场比赛下来小伙子们的表现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其中火箭名宿周琦大魔王的表现虽是意料之外又是情理之中,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周琦在休斯顿虽然主营送水兼职替补,但毕竟美帝那边的篮球氛围、技战术与球员训练体系高出咱们好几档!大魔王虽然优秀,但要说到最让球迷们惊喜的还非小透明阿不都莫属,赛前名不见经传,赛时真大腿,标准黑马姿态。古话说的好,宁做凤尾不当鸡头的,其实阿不都在回归国家队之前也去了美帝参加了他们那的夏季联赛,说实话表现平平,但从国家队的表现来看,咱们这边有实力的球员多出去见见世面也是极好的!

亚运会后阿不都圈粉无数,近日来不仅登上顶级男性杂志GQ,而且空降国内现存最大男性论坛虎扑,与广大直男朋友们进行了亲切友好交流。其中有个兄弟发帖问阿不都,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为什么偏偏要靠实力!阿不都回帖再次圈粉无数,他说,因为实力可以在赛场上升起五星红旗,颜值不行!简单一句回答,低调却不失霸气,小编觉得阿不都已经完全可以接过闪电侠韦德肩上扛得大旗。

毫无疑问阿不都的情商不错,是个帅才。其实无论是对于运动员、还是教练来说情商至关重要,它甚至可以决定一个球员的上限,例如当今中国篮球第一人阿联的情商和说话水平如果和姚主席,或者阿不都差不多,那么他在NBA或许就能站住脚!

再来看看男篮蓝队主教练杜锋捉襟见肘的情商。前夜蓝队爆冷憾负黎巴嫩,在赛后举办的记者会上,杜锋身为球队主教练不仅没有主动拦责,而且找各种理由借口为比赛失利洗地;不止如此,采访当中,杜锋对记者诉说黎巴嫩和自己的缘分,说着说着竟还肆无忌惮露处笑脸,简直就是置全国球迷悲痛心情于不顾!这让小编不禁想到一个熟悉的画面,2009年亚锦赛,我们主场作战,在自己家门负于伊朗,从亚洲顶峰跌落,有三名中国球员不以为耻,竟在颁奖台上捂嘴偷笑!

其实从一个人的胜负心就能看出他的比赛态度,阿不都怀抱国家荣誉感,这样的球员绝不可接受失败;而输球后能笑出口的,永远不会成为行业顶级,不信去看偏执狂代表老科和乔老爷,谁见过他们输球后会笑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