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球星们选择的大数字号码,意甲特别偏爱,多人使用出生年份

一般来说球场上球员的球衣数字都是比较小位数的,而大号码都是属于青年球员,或者预备队球员。但是却有一些大牌球员,他们不仅选择了一些非常大的数字作为自己的球衣号码,而且都非常有意思,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吧。

比森特·利扎拉祖(69号)

利扎拉祖是法国队获得1998年世界杯以及2000年欧洲杯的冠军成员,身为边后卫的他防守意识非常强,而且脚法也非常细腻,他的后插助攻也是当时法国队进攻的一把利器,因此他也被称为是当时世界上最好的助攻型左边后卫。而且在1997年加盟拜仁慕尼黑后,也跟随拜仁获得了德甲冠军、欧冠冠军、丰田杯冠军等一系列的荣誉,可以说也是一位让人羡慕的大满贯球员。而在2004年的时候,利扎拉祖短暂离开了拜仁去了马赛俱乐部效力了一个赛季,而在2005年重新回来拜仁之后,利扎拉祖就舍弃了一直以来的3号球衣,选择了69号,因为他刚好1969年出生,然后169cm高,而且体重也是69公斤。

朱利奥·克鲁斯(74号)

克鲁斯是阿根廷著名的前锋之一,他在荷甲成名,然后转战到意甲赛场,后来从博洛尼亚转会去了国际米兰,然后一直都占据着代表前锋的9号球衣。他也随队获得了意甲冠军,意大利杯冠军以及意大利超级杯冠军,2009年的时候,他自由转会去了拉齐奥俱乐部,在这里,他选择了与他的出生年份相同的74号球衣。

舍甫琴科(76号)

舍甫琴科是乌克兰最出名的球星,他在基辅迪纳摩成名,然后被AC米兰看中带来了意甲赛场,后在意甲第一个赛季就获得了金靴奖,然无论在AC米兰或者切尔西,他身披7号球衣。而在英超赛场经历了一段不愉快的时光重新回到AC米兰的时候,舍甫琴科选择了76号球衣,因为这个球衣刚好是他的出生年份

布冯(88、77号)

“小将”布冯真的还是小将的时候,在帕尔马效力的期间还不能穿上代表主力门将的1号球衣,于是他选择了88号,这个号码具体的意义不清楚,不过当时有好事者觉得数字“8”刚好是对应英文第8个字母的“H”,于是就觉得“88”=“HH”,而“HH”就暗示是“Heil Hitler(赞美你,希特勒)”,这让当时很多人谴责布冯。布冯无奈之下,最终只能把号码改成了“77”号,来证明自己的无辜。

罗纳尔迪尼奥(80号)

小罗在巴塞罗那登上了自己的巅峰,不仅为球队带来了欧冠冠军,并开创了“梦二期”的辉煌,也让自己收获了金球奖以及世界足球先生等一系列的奖项。然后在2008年,小罗从巴塞罗那转会去了意甲的AC米兰,在这里,他习惯的10号球衣穿在西多夫的身上,所以小罗只能选择了跟他出生年份一样的80号球衣。

罗纳尔多(99号)

罗纳尔多在皇家马德里打进100粒进球后,重新会到了意甲赛场,不过这次加盟的是AC米兰俱乐部,在这里他选择了一个超高数字的号码“99”号作为他的球衣号码,而为何要选择这么一个号码,也就只有问罗纳尔多本人才知道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