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交卷?蓝队告别战,五棵松将见证历史时刻

北京时间9月17日,世预赛第四窗口期,中国男篮蓝队将在主场迎战劲敌约旦队。本场比赛中国篮协也邀请了08奥运男篮名宿,助战男篮小伙子。在上场惜败黎巴嫩后,全队上下也是憋住一口气,相信在篮坛名宿的注视下,势必在五棵松捍卫主场荣誉。本场比赛也是中国男篮蓝队“告别战”,在此战结束后蓝队也将成为历史。中国男篮红、蓝两队将进行双剑合璧,最终确定明年世界杯名单。

自今年5月份中国男篮首战伊朗开始,除了开门红打出了气势外,好像每一场比赛都比较艰辛。在斯坦科维奇杯中也是磕磕绊绊,先后输给突尼斯、克罗地亚,而唯一取胜的芬兰队也是加时赛险胜。在比赛中我们确实暴露了很多问题,在比赛中中国男篮蓝队进攻比较单一,一旦遭遇针对很容易陷入被动。而在防守方面,经常找不到办法限制对手,所以球迷看起来哪场球都是比较揪心。相比红队干净利索的夺冠,蓝队确实是有些不够看。这也让杜峰在这个夏天一直活跃在风口浪尖!而上场败给黎巴嫩后,杜峰更迎来了整个夏天或者说整个职业生涯以来最大的挑战。而本场比赛也被看做是蓝队最后一场比赛,杜峰如何在家门口证明自己让我们拭目以待。

而从今年一些列的比赛当中,中国男篮蓝队收获了一些列不可多得的外线。像吴前、胡明轩等球员都在比赛中有着不错的发挥。吴前也是当之无愧的成为了这支蓝队的头号得分手。出色的无球跑位,精准的外线手感,这都是吴前身上的优点,而中国队好像已经有很长很长时间没有围绕外线为核心了!这不仅仅让我们看到了这个94年出生的小伙子身上的潜力,更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篮球的未来。本场和约旦的比赛,作为谢幕战相信吴前更会奋力一击!

在收获外线队员的基础上,我们也看到了这支男篮队伍不足的地方,在整个系列赛里面中国队内线的防守另中国球迷也是十分不满,协防保护默契度不够、防守专注度低,总之碰任意一支球队,对方总能找到内线的突破口。而在上场和黎巴嫩的比赛里,更是让两名名不见经传的内线打崩!两人合力砍下43分+17板!这个数据就有些说不过去了,中国什么时候内线这么不堪一击了?明天会到主场,相信小伙子们一定不会放过这最后证明自己的机会!

自去年施行红、蓝两队以来,两队均有着不小的收获。而明天比赛结束后,中国男篮将结束这场大考,重组国家队!合并后的国家队,毫无疑问将迎来最强阵容,这也让球迷有了更多的期待,相信在明年家门口的世界杯,中国队的小伙子们会给我们不小的收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