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队想在五棵松篮球馆带走胜利 功夫熊猫韩德君可不答应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9年男篮世预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蓝队在五棵松篮球馆迎战约旦男篮,男篮蓝队最多在落后14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以88-79战胜约旦男篮,结束世预赛三连败,把总成绩改写成4胜4负。

中国男篮蓝队逆转约旦男篮

本场比赛中国队有6人得分上双,吴前17分7篮板4助攻;韩德君16分4篮板;周鹏14分4篮板;胡金秋14分5篮板;胡明轩12分9助攻5篮板;任俊飞10分。

替补登场的韩德君本场比赛比上一场对阵黎巴嫩男篮表现好太多了,在五棵松篮球馆,大韩充分发挥了自己篮下的威力,向球迷好好的证明了自己。

大韩本场比赛表现不错

大韩最精彩的一个镜头来自于第四节,他在弧顶接到球,出人意料的运球加速过掉了达瓦里的贴身防守,大步杀向约旦男篮的篮筐,身后的达瓦里伸手想限制大韩,可是已经起步了的大韩无人可挡,完成一次精彩的2+1,大韩证明自己就是那灵活的胖子。

大韩在防守上也相当给力

另外大韩还有“功夫熊猫”的称号,他的称号可不是吹出来的,第四节最后时刻,大韩接球后试图隔扣,但在空中被对手侯赛因破坏,只不过大韩仍把球砸进去打成2+1,并把对方撞得人仰马翻,非常霸气,现场的球迷也是给大韩热烈掌声。

功夫熊猫韩德君打成2+1

大韩不仅在进攻端帮助男篮得分,还在防守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特别是很好的限制了对位的达瓦里,同时也保护了后场篮板球。大韩有体重,有投篮,有一定的传球策应能力,不管他能不能入选明年世界杯的12人大名单,都值得我们尊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